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 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43 南都周刊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参加歌咏比赛和妈妈的合照 六岁时的照片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11岁生日晚上准备吹蜡烛 8个月时的照片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何洁成长历程曝光自曝6年级就有男生追(组图)
一岁多时荡秋千 两岁时在家附近的公园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向往慈禧红墙内的生活 公布演艺历程(组图)

  3月25日,何洁(blog)20岁生日当晚,她向本报记者讲述了自己前半生的心路、情路和演艺之路。现在我们打开“何洁”的这个文件夹,一个可以和“盒饭”以及更多的人所公有、共享的女孩,展现在我们面前。

  在这里,这个名字不属于超女。

  家里最疼爱我的是我的妈妈,那时每个星期六、日,妈妈都会带我去玩,把我打扮得特别漂亮,头上还要点一个红点,而且每次都会给我买那种软包装的饮料,然后陪我玩,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的。

  4岁时才觉得我爸是父亲 公开亲情细节

  以前总觉得爸爸会不看好我,后来有次他的一个朋友给我说:“你爸总是在我们面前夸你,说你得了很多的奖。”我听了以后才知道,原来爸爸是特别爱我的,只是我一直不知道。

  我爸是一个内向的人,做过很多工作,但现在主要做司机。我从小到大其实和爸爸很少交流,我一直都很怕他,他不像我妈,把所有的情绪都表现在外面,在家里只要我做错事,他就会很严厉地说我。小时侯我对他的全部印象是:他不爱我。

  有一次我带弟弟爬房顶,我们家以前是住平房的,然后我们在房顶弄得————地响,他不知道我们上去了,以为上面在闹老鼠,结果爬上去发现是我们,他就很生气。因为那个时候房顶都不结实,很容易就会掉下来摔死,他就把我们拖下去打了一顿。

  虽然上房顶被打,但其实我小时侯很乖的,只不过从小到大我都喜欢上房顶,到现在我都对房顶,天台有种特别的感觉,我就觉得房顶上的一切都很美。以前我经常这样,爬到城市的高楼上,看远处的蓝天和白云,这个时候我觉得我高于整个城市。有时我还会在上面唱一首歌,然后激励自己以后可以走的更远。

  我爸第一次对我好是我4岁的那年,有一次我被妈妈打了一顿,因为被打的特别狠,他就带我去公园玩。他牵着我对我说:“别哭,给你买东西吃。”这是我印象中他第一次哄我,也是第一次感觉到他是我爸爸。

  现在还会在家录我的演出

  后来我爸有时会骑自行车送我上学,想起那时侯的事情,我现在都会觉得很开心。

  可能他为我做的东西很少,但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他做了很多,他把我每一次的演出经历都用录像机记录下来,因为小时侯只有他会懂电器的东西,现在他还会在家里录我的演出,小的时候我的照片都是他拍的。

  我爸不幽默,表面上会很凶,但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总是默默做一些你到现在都不理解的事。有一次我弟和爸吵架,很生气地说:“你凭什么?”我知道后就想起了以前,那时我也会说这样的话,可能那时侯不理解大人的想法。现在回到家,觉得他老了很多,所以每次走的时候,心里都很不舍。

  小时侯家里条件并不好,很多外地演出都是我妈妈陪我去,他就在家里录节目,在贵阳的比赛,他就会到现场去看。那时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时,我还参加贵阳的一个节目,于是就不断乘飞机来回跑,花费都特别巨大,但我爸从来都不和我谈这个,都是我妈妈对我说的。

  6年级就有邻班男生追我了 公开恋情秘密

  我家里有一个大箱子,里面放着别人写给我的情书,还有日记,别人送的礼物,里面有包餐巾纸,虽然只有两张,但特别的珍贵。那是我有次和朋友出去玩,回来时在卡车上聊天哭起来,挺伤心的,然后我们班一个,我挺看好的男孩,就过来递给我一包纸巾。我用完以后就藏起来了,可惜当时没有发展,因为当时我才初二。

  六年级时有男生索吻

  在正式恋爱前,其实早在小学六年级时就有人开始追我了。记得有天晚上一个隔壁班男生给我打电话说:“我想和你玩。”贵州话把“谈恋爱”称为玩,但我不知道,就问他要玩什么?”他只好老实说:“我想和你谈朋友。”我吓得立即把电话挂了,当时只知道谈恋爱是坏人干的事情。

  后来有次他又打电话来,正好有个好朋友在旁边,就说:“你先答应他,看他耍什么鬼把戏。”然后我就说:“好呀。”他听了乐得很,就在电话那边说:“那你就表示一下吧。”我一头雾水地说:“表示什么。”他说:“那就亲我一下。”我“咣”一下就把电话给扔了,吓死我了,从此那个男孩就不敢找我了。

  第一次正式谈恋爱是在高二,其实和大部分高中生一样,全部的事情就是一起上学放学。当时我们两家之间离得挺远的,所以只有周六、周日时才约对方出去玩。不过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一个月,很平淡的,他也没有给我送过礼物,现在想起来也没有特别令我感动的事情,最后分手是因为觉得两个人真的不合适。可能真的是年龄太小了,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傻。 可能就这三次,还比较有印象,其他都没有特别的感觉,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喜欢年纪比我大几岁的

  对于金光灿的事情,其实还是大家不成熟。我和他之间就是一些很懵懂的感觉,后来看到他在网上发布那首《我怕分手》,我听了之后觉得挺伤心的。

  其实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看事情的方法也都不一样。我还是能理解他。发生这种事情,还是大家的问题,就是彼此都不成熟,很多了解我的朋友,都觉得他说的那些话都很可笑。至于他今后再找不找我,还想再做什么歌曲之类的,我都不想,希望他能发展好吧。

  我现在选择对象的标准,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可以互相支持和关心就可以了,因为我这个人很缺乏安全感,希望一个男人可以给我安全,起码在我难过时可以开导我。另外要对家里人好,这个是我妈教的。

  我比较喜欢比我大的,最讨厌对方和我同岁,年龄比我大两岁到十岁之间就可以,太大的我受不了。当然我也不会规定自己谈恋爱的时间,我很讨厌把自己限定起来,所以,一切随缘。

  那个时候很多人给我写情书,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你真的是我喜欢的女孩。”还有“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都是比较直接的,我妈看了这些情书就说:“很正常。”所以以后收到情书我都觉得很正常。 记者 付军 感谢天娱糜一铤、何洁及其家人提供独家影像资料 天娱胡英鸫、张宏凯对本文亦有帮助(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