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MIX”时尚,快点跟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9:09 新浪娱乐
“MIX”时尚,快点跟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最近各大电视台都在频繁地播出一则伊利雪糕广告——画面上,漂亮的张韶涵身着一身华丽的公主装,骑在一匹“英俊”的旋转木马上,,反复看了好几遍,可是看完之后我心里老是在想:这个“MIX”到底是什么东东呢?巧乐兹与“MIX”又有什么关系呢?

  本着对真理契而不舍的追求精神,小的研究了三天三夜,终于拿到了“MIX”的第一
手资料,现拿出来与同样爱潮的兄弟姐妹们分享一下,以期共同进步。

  首先,英文中的“MIX”是混合、混淆的意思,在现实生活中,“MIX”代表了年轻时尚一族的一种生活方式,是现今最IN的时尚潮流,你生活中的每个细节,都可以用MIX来实现最时尚的展现,从饮食、穿着到个人喜好,不受任何传统约束,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想怎么混合就怎么混合,时尚前卫的张韶涵就是“MIX”理念的最佳诠释者。

  古人云:“学而不思则罔”,天生睿智的我马上就理解了巧乐兹与“MIX”的关系,哼哼,怀着对“MIX”美味的拳拳仰慕之情,昨天晚上本人从视觉到味觉系统地对3根不同口味的巧乐兹雪糕:巧脆棒、香奶棒和焦糖糯米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分析。发现“MIX”美味果然名不虚传,它将牛奶雪糕、巧克力脆皮与焦糖酱、糯米等等多种口味混合在一起,集香浓、甜美、柔滑、香脆于一身,让美味多滋多彩。个人强烈推荐2006新款焦糖糯米,让你“MIX”个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