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星穿衣风格大揭秘 时尚简约各有所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8:14 新浪娱乐
女星穿衣风格大揭秘时尚简约各有所爱(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舒适型]

  孙菲菲(blog):最爱牛仔裤

  凭借《北京,我的爱》、《七剑》、《碧血剑》多部大戏迅速上位的小花旦孙菲菲,生活中是一个追求简单舒适生活的女孩。平常不拍戏时,牛仔裤、T恤衫便成了她的最爱,不过她高挑的身材,天生就是一幅衣架子,即使是穿着最简单的牛仔裤和运动鞋也仍旧会成为街上的“娇点”,因此回头率颇高。

  生活中不施粉黛的孙菲菲最钟爱的颜色是粉色和棕色。她觉得,粉色是简单的色彩,而且还会给人带来温暖柔和的感觉,尤其是皮肤白的女孩子,更适合穿粉色系的衣服,在大方之中透着一丝可爱,既不失优雅又多了一点活泼;而相对于粉色来讲,棕色则是成熟的代名词,如果说粉色适合女孩,那棕色一定是女人的颜色。

女星穿衣风格大揭秘时尚简约各有所爱(组图)
陈数

  陈数:质感最重要

  气质小青衣陈数在戏里塑造的既有硬朗、干练的知性美女,也有风情万种、娇柔妩媚的陈白露似的女人,所以她在荧屏上的造型自然也是千变万化,像是《古城谍影》里酷似赫本的女警形象葛茵红,《暗算》里时尚洋气的女数学家黄依依,正在拍摄中的《新上海滩》里身着旗袍的十里洋场的交际花方艳芸,每一个角色的不同造型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而荧屏外的陈数对于着装也有着自己不同常人的见解。她认为,衣服首先要注重质感,穿着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她觉得棉或麻制的衣服更适合人的皮肤,棉很柔很软,而且还可以吸汗,这样就会让皮肤感觉很柔和很清爽,麻制的衣服则更适合夏天穿,因为麻不贴皮肤,而且透气性也很好。

女星穿衣风格大揭秘时尚简约各有所爱(组图)
赵雪莲

  [简约型]

  赵雪莲(blog):简约也美丽

  新一代玉女演员代表赵雪莲是一个水一样清澈的女孩儿,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清新和自然给了这个女孩子超乎寻常的单纯魅力。单纯率性的她,平时的着装就喜欢T恤衫、牛仔裤和运动鞋,而且她买衣服从来不在意品牌,只是挑选自己喜欢的简约舒适的衣服。

  简约大方的着装风格始终是赵雪莲的最爱,就像装修中的北欧风格一样,不夸张,不繁琐,但又不失风情。她一直认为东方人的脸形轮廓不像西方人那么鲜明,繁琐复杂的服装法反而会“喧宾夺主”,所以她的衣服也多是单色调的,黑白红三色更是她永不更替的主旋律。喜欢随心所欲的她穿衣服也没有那么多讲究,每次出门时也不会对衣服有过多的挑剔,但是身着简单服装的她,却经常在众多花枝招展的女演员中脱颖而出。

女星穿衣风格大揭秘时尚简约各有所爱(组图)
李函曦

  李函曦:简简单单才是真

  实力派青年歌手李函曦是一个很真诚很简单的女孩,无论是对待音乐还是对待生活她都坚持走简单路线,就像她不久前推出的新专辑《宛若微风》一样,淡雅自然的音乐为日益浮华的歌坛带来了一缕清新之风。

  崇尚简约的李函曦对于着装也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穿着舒服就好,所以她更偏爱单色调棉制的衣服,尤其是黑白二色,她认为,黑色优雅高贵,白色单纯安静,更重要的是,这两种颜色都很简单明快,会让人有一种清爽纯真的感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