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何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29  新浪娱乐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何琳

何琳

  妈妈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人,在她身上,我看不到大家印象中上海女人的娇媚和富心机,反而更具有北方女人的爽直和大气。这和妈妈的经历有很大关系,她年轻的时候到东北上山下乡做知青,在融合了两种地方人的感觉。从小,妈对我和哥哥都不溺爱,连值日表都排好,所以我的自理能力一直很强。读书的时候,宿舍里面我的床铺也是最整洁的。

  妈妈从来给我信心,给我支持,无论在儿艺我执意要辞职的时候,还是在北京。大学毕业前,我得到了一个最佳女配角奖,打电话给我妈,她的声音没有我想象的兴奋,就是说"噢,好!"去年得到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我又第一时间打给她,她说"噢,知道了,国际长途贵,回来说。"我要的虚荣心在妈妈这里从来都得不到,但是当我低沉的时候,最有力的支持力量每次都来自妈妈。有妈在,就像有了个压力阀,压力上升的时候给我降压,压力下降的时候给我鼓气。我曾经用第一笔收入给我妈买了个白金项链作礼物,但是好久都不见她带,她好好的收起来了,向所有的妈妈一样舍不得孩子的辛苦钱。到现在,我四处拍戏,妈妈依然在上海家里面生活,她说有我的消息就非常开心,但是于我,始终是一种内疚。这份职业让我一时找不到孝顺妈妈的方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