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李子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30  新浪娱乐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李子雄

李子雄

  每次一到母亲节我们全家都会大吃一顿。大多数都是去外面吃,偶尔会在家里做。我们兄弟也会帮妈妈忙,但是男孩子嘛,比较调皮那时小也不太懂事,所以经常惹妈妈生气。母亲节我是很喜欢过的,因为那天不管怎么捣乱妈妈都不会惩罚我。

  小时侯妈妈在我眼里很威严,呵呵。在我脑子里的印象是“凶”,比如:我经常和同龄的孩子们在外面玩玻璃球,玩的正起劲的时候经常会突然觉得屁股疼,回头一看,就是妈妈拿着藤条在后面鞭打我,呵呵。后来长大了也逐渐懂事的时候,就觉得妈妈很慈爱,还记得冬天的香港特别冷,妈妈都会把我紧紧搂在怀里,等我睡着了她才睡,每天都是如此。后来上了中学,由于念书的地方特别远,妈妈就天天带着我去。年轻的时候还没学会感恩,后来自己进入社会以后,才逐渐体会到妈妈在很多事情上的良苦用心,作为儿子才逐渐地越来越孝顺母亲。母亲节又快到了,我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家庭美满。母亲是创造生命的伟大的人,她们是最有资格享受亲情的,也希望她们在一生中都能得到想要爱。祝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不只在母亲节这天要好好享受孩子们的孝心,平常的日子里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快乐的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