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徐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35  新浪娱乐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徐筠

徐筠

  妈妈 我 姐妹花?

  曾经有个杂志邀请妈妈和我一起拍照。我们穿着同样风格的服装摆造型,摄影师的目的也很清楚——要拍出姐妹花的感觉。整个摄影过程,我不时看看妈妈的状态,怕她受不了强光之下还要摆姿势的工作。不过,妈妈一直很配合,摄影师特别满意。拍完回到家后,妈才跟我说她以后不想拍照了,还是专心做个幕后的支持者更适合她。我至此知道了,她不喜欢在镜头前的感觉。

  妈妈的性格很平和,年轻的时候也一直做文职工作,虽然偶尔在联欢会被推荐主持或者表演,但是性格里面一直是很安静内敛的。到剧组探班,也是远远的看着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过路的人呢。像拍电影《海洋朋友》的时候,我们在海水池边拍戏,妈妈在看台的最顶上的角上,我们休息的时候她也不过来,怕干扰我们对戏。所以我每次找妈妈,都只寻找最不引人注意的角落,准能找到她。她看到小海豚,也特别喜欢;我拍完镜头、休息的时候就叫她过来看,她这才过来。看她童心未泯逗小海豚的样子,还真像年轻人。回忆我长大的过程,妈妈一直是以一个伙伴、朋友的身份在记忆中,我不记得妈妈对我命令过什么,什么事情都会和我商量,尊重我的选择。在心里面,妈妈和我还真像一对姐妹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