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周伟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42  新浪娱乐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周伟童

周伟童

  周伟童妈妈:女儿是上天给我的天使

  女儿小时候很淘气,没有安静的时候,调皮、淘气,真是让我随时担心,我没有想到她其实是这样孝顺的孩子。她从小在外,先是练跳高后来又做模特,成长的时光我都没有像别的妈妈那样一直陪着她、照顾她。看不到孩子,我的心就一直纠着。在省体育队训练的时候,我周末会带着好吃的做几个小时车去看她;后来,她满世界的跑,我只能等她回来看我了。伟童除了小时候调皮一点之外没有让我操一点心,练体育、学模特都是她自己的决定;反倒是她一直在为我做事情,照顾我,让我快乐。家乡的亲戚朋友都忍不住跟我说“你真是好福气!”对我来说,伟童真的就像上天给我的天使。她对我,特别孝顺;对事业,特别要强。从小到大,我看到她的每一个进步都是辛苦的努力换来的,但是跟我说的时候,她总是轻描淡写。住进她为我们在北京安的的新家,我真是惭愧自己做的不够,孩子还不大,就已经在为我幸福努力了:把我接来北京,给我一个北京的温暖的家;我眼睛不好,四处联系医生为我治眼疾。女儿是我幸福的来源。

  周伟童:妈妈是我的宝贝

  从小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不那么多,所以一直就有个愿望,能和妈妈在一起。来北京后,我置办的第一个大件就是一套单元房,从此,我就和妈妈在一起了。妈妈喜欢收拾东西,但是我就发现她经常撞我的书啊cd架啊,看电视的时候,我的评论她似乎也不大应合。我就觉得奇怪,我不知道是不是妈妈生我的气了。直到带她去体检,医生把我叫到一旁,告诉我妈妈的视力非常差,近乎失明。我的眼泪一下就下来了,我这个做女儿的,净在外面跑,都不知道妈妈的眼睛是这样的,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还埋愿她撞我的东西。之后,我带她在北京治疗,治疗结束摘下纱布后妈妈第一眼上上下下看我好久,之后说:妈妈这回看清楚你了,你好漂亮!我的一切都是妈妈给的,看过妈妈的人都说我长的就是妈妈的翻版。妈妈的婚姻不顺利,她从不和我说她的辛苦,不像别的妈妈身边有孩子陪伴,她始终一个人在家乡生活,电话中永远是讲她很幸福然后就是鼓励我。我现在终于能在北京给她一个家,我们要尽可能的多在一起,弥补从前落下的岁月。妈妈就是我的宝贝,我会尽我的能力让她幸福、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