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曾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09  新浪娱乐

荣信达公司群星庆祝母亲节-曾黎

曾黎

  虽然现在在北京买了房子安了家,可是我到处拍戏,大部分时间妈妈还是住在湖北的老家。但是只有我拍戏间隙回北京,妈妈就会从湖北过来看我,小住一段时间。这些年,妈妈一直这样跑来跑去,还经常千里迢迢的带来家乡的蔬菜比如“紫菜苔”什么的给我解馋。只是这几个母亲节碰巧都没赶上团聚,只是打电话祝福妈妈健康、快乐。

  今年母亲节的时候,我应该在大连拍戏,妈妈一直很喜欢大海,我又少有时间可以陪她去海滨度假,这次我计划把妈妈接过去旅游。尽量争取多陪她玩玩,还要多给妈妈拍些漂亮的照片。

  我的妈妈从小就似乎与身边其他孩子的妈妈不太一样,其他的妈妈都愿意把孩子留在身边,我妈不是,她从小就把我和妹妹送出去学习,似乎一点不留恋我们在身边一样。我们家邻居都会说跟我妈说,你挺狠心的,先是送黎黎到北京学戏曲,然后又把我妹妹送到武汉去学舞蹈,你怎么能那么狠心。现在我们姐妹俩回头,真是感谢妈妈为我们做的一切,我妈妈对我们的那种爱,真的是没有人能够超过的,她会牺牲她自己的青春,哪怕是自己的身体去为我们做事情。就希望我们的人生能有自己最大的发展。后来听我爸说,我们不在身边的时候,妈妈特别想我们,但是我们从来没听妈妈说过,她就是怕我们分心。

  现在我把家安在北京,妹妹在英国,两个人都不能守在妈妈身边尽孝照顾她,真是对妈妈挺歉疚的。但妈妈特别开心,一点不后悔为我们的付出。

  我妈妈其实也有一个文艺梦,因为时代的原因,她没能圆这个梦。所以当我和妹妹对艺术方面感兴趣时,妈妈都非常支持我们学。她比较有前瞻性,她觉得女孩从事文艺训练,不管今后有没有从事文艺,都是一个气质上的训练。那时候,家里条件不好,每次来去少年宫,妈妈都骑自行车同时带我们俩,前面驮着我妹妹,后面驮着我,无论冬天夏天,都是三个人一台车,边骑边聊……

  今天我得到的任何一个微小的成就都离不开妈妈的功劳,人都说母爱如山,真的是这样。我真想花很多时间陪妈妈,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妈妈又会不开心,她希望我们始终努力地做事,不要懈怠、不要偷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