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九代单传》儿童节广州开拍 郑中基要当老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彦斌)敲定六一儿童节在广州开拍的郑中基新片《九代单传》昨日在广州召开记者会,男女主角郑中基、应采儿和导演梁本熙齐齐亮相,揭开部分剧情面纱,影片预计在10月20日上映。该剧定在广州、青岛等地拍摄,而之前公布的郑中基“儿子”海选活动也在进行中,已经收到上万名小朋友的报名资料,最后定夺要看郑中基和谁最“来电”。

  郑中基做整蛊儿子的爸爸

  这次郑中基扮演一个有钱人家的儿子,为继承父亲的工厂而到青岛,谁知遇上一个自称是他儿子的小孩,引发一段感人的父子故事。郑中基说自己在片中开始并不喜欢小孩,所以常想办法整他。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会怎么对自己的孩子,他就说:“我会减少工作量,多抽时间陪他。我40岁前会结婚生子,这样小孩18岁,我不到60,还可以陪他玩得疯狂点。”拍戏期间遇到世界杯怎么办,作为球迷的郑中基就说:“如果不开戏,就会待在家里看比赛,我本来是巴西的拥趸,但是今年我支持阿根廷。”

  应采儿是父子俩的第三者

  应采儿演的角色是郑中基儿子的养母,她的表姐是小孩的亲生妈妈,但因病去世,她帮小孩找到爸爸,但却担心整蛊作怪的郑中基会“毁掉”小孩的一生,所以一直从旁观察着两人的关系。她认为自己在戏里和郑中基不能说是情侣:“我更像第三者,默默注视两父子之间的‘爱情’。”对于这次继《爱君如梦》、《喜马拉雅星》之后,第三次和郑中基搭档拍戏,她说:“和这么多人合作过,觉得郑中基最好玩,他好易相处,还很照顾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