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乔治男孩逃过牢狱之灾 藏可卡因将受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0:12 新浪娱乐
乔治男孩逃过牢狱之灾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乔治男孩将不会因为私藏毒品而坐牢,但是作为惩罚,他得在纽约参与打扫卫生的社区服务。

  星期一法官撤销了之前的逮捕证,告知这位前“文化俱乐部”主音歌手,由于藏匿可卡因他将必须接受相应的惩罚。

  今年3月,原名乔治·奥唐德(George O'Dowd)的乔治男孩承认了藏有毒品和谎报其纽约住所被窃的罪名。之前,他曾向纽约警方报警说家中遭入室盗窃,而警方在搜查的过程中发现了装有可卡因的13个塑料袋,随即将其逮捕

  这位英国明星既未交罚款,也未到社区服务工作办公室报到,这种行为曾激怒了法庭。

  这次,法官判决奥唐德必须在8月28日之前完成社区服务。

  奥唐德离开法庭之后立刻前往缓刑办公室接受社区服务的任务指派。

  当问及卫生局可能指派的任务时,奥唐德的辩护律师Louis Freeman这样回答:“他可能会到中央公园扫落叶,或者其他类似的任务”(晓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