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魅力惊人 忠实玉米为其奉献月收入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18 重庆时报

  李宇春(blog)近日连连到上海,为两个产品做代言,一不小心引发了上海玉米一场追星狂潮。记者前天调查了上海部分玉米,在详尽地统计了他们的追星开销后,得出了一个大致的结论:一个忠实玉米的每月追星钱,应该在其月收入的25%到30%之间,如果她(他)有收入的话。

  买礼物是笔大花销

  30岁出头的陈小姐是一名玉米中坚分子,“许多玉米大多是上世纪70年代末或80年代初出生,少数玉米是60年代的人。”当记者询问陈小姐,李宇春来一趟上海,追随她需要花费多少,她先是一愣,回答道:“春春基本平均每个月会来一次上海,我们去接机来回的车费大概在200多元左右,幸好春春大多在虹桥机场出入,否则费用还会增多。像我们普通工薪阶层的人都是联合买Nike或Adidas的运动服和运动鞋给她。而比较有钱的玉米———一些富婆,则会买D&G的皮装送给春春。”

  买唱片起买数两张

  关于给春春送礼物,记者询问过不少玉米,碰没碰到过李宇春拒收这些礼物。小玉米张小姐笑说:“我们家春春很好,从来没有拒绝过别人送的东西,她一直叫大家不要再送礼物,因为家里礼物已经堆不下了。但我们还有另一种方式支持她———购买她的唱片。”记者了解到,一些玉米买李宇春的唱片时,起买数是两张。“有些人更厉害,一买就是10张或20张,自己留一部分,其他都送朋友。”

  只要她开心就好

  多数玉米都有一定的固定收入,有些玉米工资收入还不低。陈玉米介绍说:“今年元旦,我们十几个上海玉米组队去北京看春春的表演,来回花了好大一笔钱。上海有一个玉米更疯狂,为了看春春‘生日

演唱会’,虽然手上没有票,还是飞去了成都。最后花900多元买了黄牛票进场。”

  对于8月李宇春即将发专辑,陈小姐还是非常期待。“有几首单曲我听过,虽然觉得不是很适合春春,但从她嘴里唱出还是特别有感觉。”至于新专辑会不会多买,陈小姐很婉转地对记者表示:“我们玉米有一个口号———‘玉米负责努力赚钱,春春负责美丽耀眼’。其实,只要她开心,对我们玉米而言已是很满足了。”董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