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 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8:32 新浪娱乐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开心的严宽 美丽侧影 可爱的玩偶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摆手 小美人关晓彤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严宽关晓彤做客新浪贾静雯聊女儿抓周
贾静雯的笑容 严宽打手势 严宽表情认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静雯自认现在很完美

    严宽:我鼓掌(鼓掌)。

  主持人:叫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

  严宽:没有隔夜愁。

  主持人:现在有了小孩也复合更快了。

  贾静雯:我们为什么从太阳村一直绕到我身上来。

  主持人:也是因为另外一个原因。

  严宽:因为她爱最多。

  贾静雯:我们这样排名我爱最多。

  主持人:你真的排名的话有很多种爱。丈夫一种爱情的爱。

  贾静雯:亲情的。其实我现在真的觉得很完美、很完整。以前一个人生怕发生什么状况,有什么遗憾,可是我真的这样想了,万一我怎么了我都不会有什么遗憾,真的会想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

  严宽:相对很完整。

  贾静雯:真的,绝对不会有任何遗憾。

    结婚仪式上带错戒指

  主持人:我说一个八卦的问题,你听说她跟她先生在美国教堂结婚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一件事。

  严宽:她问我,我怎么知道。

  贾静雯:什么事。

  主持人:戴错了戒指,前一天晚上幸福了一晚上没有睡好,第二天戴错了。

  贾静雯:那天很乌龙,大小戒指一样,他把他的戒指戴给我,我把我的戒指戴给她,我戴她的没有问题,他戴我的戴不进去。我说怎么了,是不是手肿了。你怎么成八卦记者了。

    严宽默认和黄圣依已无“关系”

  主持人:那天发生了一个小故事,以后回忆起来还挺有意思的。上一次见你是你在拍《金色年华》,那个时候他和黄圣依传的绯闻。

  严宽:然后呢?

  主持人:后来你们的故事是不是随着这部戏结束也就淡去了。

  严宽:答对了,答对了(笑)。

  主持人:是这样。

  贾静雯:我已经很久不看八卦了,跟不上现在的话题。

    一只手就能把十公斤的女儿抱起

  主持人:你现在已经看育婴频道。

  贾静雯:我所有的书最多就是如何教育小孩,三岁之前如何教育她正确的价值观什么什么。

  严宽:以前我们身边这帮朋友万一有孩子完全可以找老师。免费的。

  贾静雯:对,包括把我所有的书籍全部留下来,我跟我身边女性朋友说,如果你们将来真的有什么问题,我绝对可以帮你们,帮很大的忙,因为我做了好多好多功课。

  主持人:哇,你可以出一本书了,很多女性在写美容的保养的书。你再写一个关于照顾小孩子,还有关于抱孩子。

  贾静雯:不会吧,你生小孩子就知道怎么抱,这是天性。

  主持人:但是小孩越来越重,你抱不动。

  贾静雯:我现在小孩10公斤,我一只手就能抱住。

  主持人:看你那么瘦弱你还能抱动,是母爱的力量。

  贾静雯:对。

    第一次接戏 严宽就演爸爸

  主持人:后来《金色年华》之后你干吗?最近和哪位女星合作?

  严宽:之前拍完《大人物》之后又在休息,包括之前我也来过新浪聊足球各方面的东西。这两天是在看剧本,选择下一部戏,差不多很快会在这个月的月底或者下个月的月初就选择。

  主持人:大概是什么?

  严宽:一个是年代剧,70年代到80年代,文革之后那一代年轻人感情的一个新戏。还有一个是时装剧,我还在选择。

  主持人:你演过爸爸吗?

  严宽:演过3个戏的爸爸。

  主持人:《金色年华》里就有吗?

  严宽:没有,我第一次演爸爸是19岁,第一部戏就演一个爸爸,对孩子的体会应该蛮深切的,真的,不太让人相信对不对。

    小男生总会故意和喜欢的人捣乱

  主持人:对,因为我跟一些演员聊天,像黄圣依上次来也说,她说她演戏之间比如跟扮演她孩子的小孩搭戏,因为小孩子在拍戏过程中虽然有可爱的一面,但也有很闹、很难入戏等等,就对她未来做母亲有一点缺失信心。

  贾静雯:我现在拍这个戏,《悲伤时唱首歌》,跟黄磊演的这出戏,里面有小朋友的戏,有很多小朋友,因为我是一个钢琴老师。我也看到了很多小男孩特别调皮,现场你根本控制不了,你跟他讲一句话可以顶你十句话,全场全程跑,完全不听话。那时我自己看,我跟我第一个小孩说,还好没生一个儿子,因为我觉得女生真的比较听话。

  严宽:不一定。

  贾静雯:真的啦,我碰到的女孩子真的比较听话,男孩子真的是比较有那种,他们说儿童叛逆期。

  严宽:男孩女孩都会有的。

  贾静雯:真的吗?可能女孩子表现方式不大一样,那时我想还好我没生儿子。再跟他们沟通,因为我以前主持儿童节目,我也比较有男性特点,我就告诉他,你看你的手那么漂亮,我们弹钢琴,他会一直顶你一直顶你,但是我后来发现他是喜欢你才这样做,小男生很有意思,越喜欢你越气你,就是让你注意他。

  主持人:有这样的心态。

  贾静雯:对,都是这样子,我们上学的时候都是男生动女孩子的裙子,就是喜欢女生。

  严宽:对女生感兴趣。

  主持人:你小学有这样吗?

  严宽:我小学的时候男生、女生都比较淘气。

  主持人:晓彤一直特别淑女一样坐在这儿。

  贾静雯:有没有在学校里面男孩子故意气你,拍拍你,也都没有啊,你会不会欺负男生?

  (关晓彤笑、点头)

  严宽:笑得很贼。

  贾静雯:有啊,气男孩子。

  关晓彤:嗯。

  贾静雯:看来她有男孩子的性格。

  主持人:可能是因为小时候都因为拍戏在剧组里,你喜欢拍戏吗?

  关晓彤:还行。

  贾静雯:还是喜欢上课。

  关晓彤:嗯。

  贾静雯:一般小孩子都喜欢上学,只要没有太大压力。

  网友:贾静雯,你会让你的女儿小小就会像你一样成为童星吗?像关晓彤一样。

  贾静雯:我发现我生了小孩一样,所有的人,包括身边朋友都不关心我了,都是在问梧桐妹怎么样了。老实说我不是特别希望,也不会对她有期待,我觉得看她自己。可是我也不会特别排斥,万一有一天她真的告诉我,“妈,你的这个职业我很喜欢,我好想加入”,我也会鼓励她,但都看她自己,我不会说你不准这个,不准那个,因为我觉得大家都是个体的,所以我只能告诉她哪个对,哪个不对。她如果觉得这个圈子的苦她愿意来吃,我很乐意呀,我不会排斥。

    梧桐妹抓周 医生还是钢琴家

  主持人:以前小孩子好像有一个习俗叫抓周,你给她抓了吗?

  贾静雯:抓了,第一个抓针筒,我们说他是俏护士,第二个是抓听诊器。

  严宽:你放了多少东西?

  贾静雯:放了很多,放了口红、算盘,还放了乱七八糟一大堆,她就抓针筒跟听诊,我们再让她抓一个,第三个抓钢琴,所以这个落差,我不知道她要一边帮人家打针还是一边弹钢琴,怎么样。

  主持人:谈到医生,谈到女孩子做医生我都有点怪。

  严宽:还不错。

  主持人:我当时想一生一定不会当医生。

  贾静雯:你会觉得怕,看到流血。

  严宽:你说的是外科医生。

  贾静雯:我觉得她帮忙做兽医还不错。

  严宽:越跑越远。

  网友:雯雯,我特别喜欢你,大学四年一直看着你过来的。

  贾静雯:有很多朋友非常非常关心我,我喜欢比较懒的那种,平时上网不多,尤其现在有了小孩子更不多,我挺谢谢他们,这一路他们都极度的支持,不管我做什么样的决定,不管我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他们都在我身边跟久,真的很感动。

  主持人:铁杆的粉丝嘛。

  贾静雯:对。

  严宽:铁丝。

  贾静雯:铁丝,谢谢你。其实你不觉得嘛,当艺人很幸福。

  严宽:她刚才说有很多爱,还有一个是粉丝的爱。

  贾静雯:真的,这是别人享受不到的。

    出演神经有问题的女人

  主持人:《悲伤时唱首歌》拍完了吗?

  贾静雯:快了,还在南京拍,这个月底杀青,我当时拍这部戏的时候大家很担心,因为我演一个精神有问题的女人,身体无法控制,会流口水,上厕所自己不能控制。

  主持人:演起来难度会很大。

  贾静雯:我从李世民那个角色一直跳脱到,可能我以前演古装演多了,时装演的比较少,现在一接时装就接这么一个不一样的角色,很棒!对我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相信如果网友看到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而是这是你产后复出的第一个作品。

  贾静雯:对。

    生孩子还能变得更瘦

  主持人:有很多人说这次看到贾静雯更瘦了。

  贾静雯:我比生小孩子之前都要瘦。

  主持人:你生孩子之前只是腰部会胖一点。

  贾静雯:其实我从头到脚都有胖,但没有胖很多,肚子胖的比较多,后来瘦的很多。

  主持人:经常运动。

  贾静雯:我怀孕的时候特别爱运动,每天走一个半小时,后来也做有氧运动,也做瑜珈,生完孩子没有做运动,可能所有的心思都关心在小孩子身上。

  严宽:关心过度,太关心孩子。

  主持人:超级厉害的妈妈。很多人都说产后要想再瘦下去,其实要很大的运动量,没想到在充满爱心的状态下瘦下来。

  贾静雯:带孩子很累,你睡不好,关心她吃得好不好,所有的焦点都在她身上。我很爱吃零食,我现在比以前还胖,我最瘦的时候是刚拍《悲伤时唱首歌》的时候,我最瘦的时候是43公斤,现在已经到45公斤。

  严宽:太瘦了,怎么能到43公斤。

  贾静雯:现在是最好的状态,不能再瘦了。

  主持人:多了两公斤就认为是最好的状态。网友很关心你,说你有了梧桐妹以后,是不是以后接一些作品的时候会更少一些有这样的规划吗?一年大概有几部。

  贾静雯:我自己希望一年维持两部,但是要看家里的状况,因为现在有小孩了,毕竟有很多东西已经不一样,不是我一个人去思考了。但是我也因为家里的支持还可以继续再拍戏,我太喜欢演戏、拍戏这个行业了,我相信你们不会少看到我,只是可能跟以前一年接好几档戏的状况不大一样。如果有适合的角色、好的剧本,一定会参与演出。

  主持人:只要定居在上海,就会经常在内地和内地的导演、演员合作,机会就会越来越多。

  贾静雯:对,希望接下来有这样的机会,也是我特别期待的。

  主持人:严宽,你说上次和贾静雯的合作比较短。

  严宽:还可以,很长的,我们只合作过一次,但是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主持人:接下来希望两位还合作。

  贾静雯:可是他不能再跟我演戏了。

  主持人:为什么?

  贾静雯:因为这样就不能炒他的绯闻,没有比我漂亮的女主角。

   严宽:以前也没有炒我们俩的绯闻。

  贾静雯:以前因为有太多男生,所以炒不到你。

  严宽:厉害。

  主持人:有网友说严宽有护花使者的感觉。

  贾静雯:他特别好,他的个性在我们剧组里开心得不得了,对女孩子也特别特别好。

  严宽:都好,都好,大家都开心。以前说实话拍戏,虽然时间说是三个月,几个月,她来的时间比较短一点,她比较忙一点,还拍其它戏。但那时我就觉得所有的女孩子、男孩子都很喜欢静雯。她的个性,导演喜欢、编剧也喜欢,所有人喜欢就可以了,老板也喜欢。

  主持人:刚刚网友也在说,其实他大学四年不光看着贾静雯,也是看着宽宽一直过来的。

  严宽:谢谢,谢谢。

    贾静雯即将开通新浪博客

  主持人:严宽有自己的博客,跟很多网友交流比较方便。也希望你……

  贾静雯:我赶快。我现在有,我现在已经很厉害了,我自己可以写一些……

  严宽:上网?

  贾静雯:我早就会上网!我自己会写一些东西,会用一些word文档。只是还没有到博客,我很希望自己写的一些东西跟网友分享,我会尽快。

  主持人:也有一些网友关心,之前贾静雯也面对了一些外界舆论的压力,那时对你是不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

  贾静雯:在这个圈子里多少大家都会碰到,不碰到就不是这个圈子的人了。因为多多少少,不管你的私生活也好,你工作上的事情也好,其实我如果没有用很健康的心去面对这些事情,可能早就已经撑不住了。但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反而回头看看,都觉得蛮好笑的,也不觉得这些事情给我有多大的影响,因为反而会让我更看清楚很多事情,更坚强去面对很多事情。

  主持人:很多人把静雯誉为亚洲男人的梦中情人。

  贾静雯:没有,那是以前。

  主持人:现在已经不能这么说吗?

  贾静雯:梦中妈妈。

  严宽:小朋友最可爱的妈妈。

  贾静雯:以前真的很谢谢大家对我的一些封号,大家也都陪我一直过了这一段时间。这个封号其实一直在我心里,但是现在我真的不敢讲什么“亚洲情人”,只是大家喜欢我,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在说这么美丽的“贾美女”,没想到现在已经做妈妈了,其实心里真是有一点点小失望,但是你还是一样漂亮,我们还是会一直支持你的。

  贾静雯:谢谢,谢谢,不要失望。

  网友:怎么和雯姐在网上交流?现在应该有博客,应该马上开通。

  贾静雯:我会马上开通博客,会更多跟网友互动。

    严宽和网友聊

世界杯

  网友:想跟宽宽聊聊世界杯的足球。

  严宽:怎么又到足球去了。

  主持人:花一点时间好吗?

  严宽:好,满足。

  主持人:你算是球迷吗?

  严宽:算。

  主持人:所以世界杯期间你场场不落吗?没有?

  严宽:我看了50场左右,60几场,我看了50场左右。

  贾静雯:超级球迷。

  主持人:超级球迷,怪不得大家要跟你交流。

  严宽:那一天晚上乌克兰队和什么队,还有一个什么队,在同时比赛,他们为了防止假球同时比赛,开始两个队我都很喜欢,所以我在

客厅里面看,看着看着总觉得另外一个队要得比分,老换不太好,就跑到我的卧室,把另外一个电视机调开,里面声音大一点,外面声音小一点,等我刚调完那边,客厅里的电视已经进球,我又跑过来看,这样我觉得老也看不到进球,最后把两台电视机搬到一起,最后是这么看的,一台大的、一台小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