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06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将在洛杉矶举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36 新浪娱乐
2006年“世界小姐”总决赛将在洛杉矶举办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世界小姐”(Miss Universe)选美将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参加,今年的比赛本周日将在美国西海岸的洛杉矶举办,众位佳丽将经过一系列的比赛活动,共争2006年度“世界小姐”桂冠。

  本周二,今年“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的众位佳丽出席记者招待会,接受世界各国的媒体采访。但由于不久前的中东地区轰炸事件,“以色列小姐”Anastacia Entin和“黎巴嫩小
姐”Gabrielle Bou Rached未能出席当日的宣传活动,不过到场的佳丽都对两人给出了极高的赞美。

  “德国小姐”Natalie Ackermann说,“我认为以色列小姐和黎巴嫩小姐非常优秀的代表了他们国家的风情……她们其实是非常好的朋友……”。

  “加拿大小姐”Alice Panikian说,“除此之外,我们大家都知道,希腊小姐和

土耳其小姐也是好朋友,我听说在今年的比赛之前,希腊小姐从来没有见过土耳其人,而且希腊和土耳其两个国家之间一直也有不愉快发生,但能够看到她们两人成为好朋友,我们都非常开心,也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振奋人心的事情……”

  此外,今年的“世界小姐”比赛中,“印度尼西亚小姐”Nadine Chandrawinata将参加泳装比赛,尽管去年印度尼西亚国内曾发生抗议事件,抗议该国选手参加泳装展示。“美国小姐”Tara Conner说,“我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年的比赛,我相信无论是输是赢,能够参加这样一个国际盛事,认识这么多世界各地的朋友,那么对于年轻的我们来说,都是不虚此行的。”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