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法国第一影星“杀手”让-雷诺与女友浪漫大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法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有法国第一影星之称的让·雷诺,正式迎娶比他小35岁的法国女星索菲娅·布洛卡为妻。

  据称,该婚礼是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一个山顶小镇———雷伯镇举行的。尽管地方不大,但却名流云集。法国内务部长尼古拉斯·萨克兹和法国流行歌手强尼·哈里代以及其他一些圈内好友均到场祝贺。

  让·雷诺穿着一身白色礼服出现在婚礼现场,他还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新娘索菲娅的婚纱更是漂亮。略微带点米黄色的婚纱,再配上手中握着的一束黄玫瑰,显得非常妩媚和华贵。

  婚礼由普罗旺斯雷伯镇的镇长杰拉德·约夫主持。他也是让·雷诺的好友。婚礼进行得非常成功,两人在阳光下完成了非常浪漫而又简朴的婚礼。

  据称,在婚礼举行后的

婚宴上,更是名流云集。据称美国导演朗·霍华德、法国内政部长等都来参加这次婚宴。

  婚礼晚宴上星光闪耀,根据消息人士说,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强尼·戴普,英国歌手艾尔顿·约翰及法国著名香颂歌手阿斯纳佛都出席了这次盛宴。

  此前,在好莱坞发展的让·雷诺有过两次婚姻,这两次婚姻中,两任妻子已经给他生了四名子女。这次是他“梅开三度”。此前,在好莱坞发展的他,拍摄了多部经典影片,其中包括《碟中谍》、《哥斯拉》。不过,他跟吕克·贝松合作的《这个杀手不太冷》等一系列影片,更加让人难以忘怀。

  ■链接

  让·雷诺和索菲娅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是让·雷诺和索菲娅·布洛卡两人的首次公开亮相。由于是模特出身,因此索菲娅·布洛卡马上用其气质征服了法国乃至全世界。当然,这也是她使让·雷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主要原因。

  身材高挑的索菲娅目前也在好莱坞发展,她曾经客串过《欲望城市》这部轰动全美的剧集。另外,她还曾经出演过《一个王朝的死亡》和《爱之吻》等片。现在,因为和让·雷诺喜结连里,恐怕她以后出演好莱坞影片的几率要大大增加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