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正式发表道歉声明:我是美国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05 上海青年报

  尽管是好莱坞最大牌的电影人,但看来梅尔·吉布森有心悔改。当地时间周六,这位刚刚因为醉酒驾车而遭拘留的明星,在事隔不到24小时就马上发表了一份正式的道歉声明。声明中,他称自己“生病了,并且在接受治疗”。他还表示:“为说过的一些可耻的话道歉。”

  吉布森自称生病了

  在这份声明中,这位大牌明星表示:“当我被捕的时候,我的表现就像一个完全失去控制的人。并且说了一些连我自己现在都不敢相信的话。那真的太可耻了!”

  很明显,这份声明并没有经过精心考虑,甚至显得有些粗糙。但是这表明,梅尔·吉布森已经酒醒了。他真的希望承认错误。

  吉布森还对自己“好战的行为”表示了诚恳的歉意。据说在吉布森被拘捕的时候,他表现得非常激动,甚至有些过分的言语和行为。

  之后他表示自己是个病人:“其实这些年以来,我一直在跟酒精作抗争。但是旧病复发让我感到很后悔。我的确不应该喝那么多酒。”

  “目前我正在通过一些治疗来尽快康复。”他说。

  吉布森被曝砸电话

  有媒体报道了梅尔·吉布森在警察局中有砸电话的举动。据报道,吉布森一进入牢房,他的声音马上提高了很多。他要求马上打电话联络家人和自己的发言人,而当他拿起话筒之后,还没拨号就气愤地把听筒砸在电话机上。

  显然,当时喝了酒的他有些失控了。不过好在警察局的警员及时警告他,如果有过激的行为的话,吉布森的罪名很有可能会加重。此话对吉布森非常有效,他马上停手了。不过,他嘴巴里面依然还是骂骂咧咧的。

  包括吉布森的发言人艾伦·内罗伯和洛杉矶警方在内的所有当事人都不愿意透露,他当时究竟说了些什么。包括当时逮捕吉布森本人的里克·艾里克森本人,他也拒绝回答当时吉布森对他说了些什么,只是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梅尔·吉布森声明:

  当我被捕的时候,我的表现就像一个完全失去控制的人。并且说了一些连我自己现在都不敢相信的话。那真的太可耻了!

  实施逮捕的警官只是在做他份内的事情,我唯一感到幸运的是,当我在伤害其他人之前,我就已经被捕了。

  我的行为给我的家庭丢了脸,我感到非常抱歉。其实这些年以来,我一直在跟酒精作抗争。但是旧病复发让我感到很后悔。我的确不应该喝那么多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