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曹颖做客新浪 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走爱情路线 淡淡忧伤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温柔一笑 专业化妆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曹颖:对,我一定会签到最后再走。

  网友:最好来重庆,我一定会去的。

  曹颖:可能为了火锅,我会去的。(笑)

  网友:一直感觉曹颖非常有女人味。

  曹颖:是吗?真的吗?我从小就有“假小子”的著称。(笑)

    一直想演争议人物慈禧 

   主持人:刚才你也提到演戏其实有的时候也感觉挺被动的,因为演员可能主导不了很多东西,那你一直想演一部什么样的作品呢?

  曹颖:我想演一个有争议的那种角色,因为你知道纯坏人,我一直以来演的都是极中国传统女性优点于一身这样的女孩子,虽然演这样的角色确实也很过瘾,就是演出来以后观众会很爱你,因为他真的很可爱这个角色,可是对演员来说你会少了一些什么,没有一个发展的空间。可是如果纯演坏人呢,太脸谱化,我又觉得没有任何挑战了,因为如果纯脸谱化的坏人蛮好演的,所以我想演争议的。你说他是好人,他有时候真的很坏,你说他是坏人,有的地方他又情有可原。所以那时候我开玩笑说,我想演慈禧,我们相信慈禧十五、六岁的时候绝对不是一个坏人,而是后来很多的事情让她变的那么坏那么恨。

  主持人:也希望曹颖这个梦想早点成真。

  曹颖:慈禧很难了。(笑)

  网友:颖姐姐每次在北京的活动都没有影迷参加,这次北京的行程一定要看到你。

  曹颖:有啊,每次都有人参加的,我这次过的生日还是跟北京的影迷一起切

蛋糕什么的,所以关注一下我们的官网。

  主持人:关注一下新浪娱乐。

  曹颖:对,我最近也一直跟新浪有互动。

    希望年轻的时候多尝试

  134XXX6957:中国有句古话,贪多嚼不烂,曹颖参与这么多的领域,会不会……

  曹颖:我演戏,主持节目,包括我唱歌都是在艺术范畴之内,他其实是相通的,而且我觉得有时候是互补。对我来讲我觉得自己尽量去尝试,如果我的尝试大家可以接受,有人喜欢,我自己又觉得我的精力能够顾得到的话,我真的希望年轻的时候能够多做点事,也有很多人年龄慢慢大了以后,就是一些老艺术家他的演技炉火纯青,所以一定要尽量让自己发光发热,等我年龄大了,如果大家还接受我的话,我可能还在幕前,如果不喜欢的话,我可能会做自己的事。

  主持人:你有想过你会去稍微规划一下,比如说未来你希望是什么样子?

  曹颖:我每次的计划全都赶不上变化,所以我干脆不计划,人生有很多的变化,包括看到有太多的生离死别,所以我不要去想明天怎样,我要把今天过得尽量快乐一点,尽量充实,把自己想做的事尽量完成它,我也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下一个阶段发生什么事。也可能我以后还会做幕前,但说不定有一天我结婚生子之后,我会觉得为什么不享受自己的生活,也许会消失不见,所以一切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会怎么样,所以一切的事情都不要去计划,平白让大家替我想一些东西或者替我担心,我不说不想,大家也可以开心去想我以后不在这个圈子怎么样。

    追忆“干爸爸”潸然落泪

  主持人:刚才提到很多事情让你有很多感慨,能不能说一说?

  曹颖:其实有很多,比如说干爸爸,我干爸爸在我,我那时候上学,我之所以进这个圈,如果没有我干爸爸,我干爸爸叫韩风我不可能入这一行。因为当时我学化妆是他介绍我到剧组,那时候我15岁,那个时候我并不想做这一行,那时候学化妆就是他带我进来,让我学一些化妆师的基本技巧,然后我就去了,那时候还是学生,刚刚高一。去了之后导演看到我,就说这个演员是谁,就把我直接抓去化妆间试妆,后来我说我不是演员,试完妆之后我死活不要演戏,后来他们问他为什么不愿意演戏?我干爸爸说他是来学化妆的,当时一说让我演戏,我死活不肯,我干爸爸吓坏了,她爸妈嘱咐他不要我演戏。那个戏后来没有拍成,我有试装,但是没有拍那个戏,因为是台湾的戏,后来回台北拍了。之后又有好几次的机会,有好多导演想让我拍,我干爸爸说你可以尝试做演员,那么多导演觉得你适合做演员,你为什么不尝试呢?

  后来赶上有一个戏导演很想让我拍,大家说服不了我爸妈,他们亲自到我家里去说服我爸爸妈妈,我爸爸妈妈都不肯,最后这个导演就找到我干爸爸,找我干爸爸做说客。后来我爸妈才同意我去剧组,后来你知道吗?当我慢慢在这行小有成绩之后,我一直是一种很平坦的心境,就是人生很快乐,都是阳光,没有灰色。可是我爸爸在我进中央台97年的时候,98年他就得癌症,他其实是陪他们剧组的一个同志,我干爸爸人特别特别的好,他对所有人都特别好,一辈子也没结婚,就一个人,他个性特别好,对所有人都好,那个剧组是有一个工作人员生病了,他就带人家去看病,然后他自己有点儿咳嗽,顺便拍了一个胸透,结果人家只是一个发烧感冒,他自己却是肺癌晚期,我当时很懵,觉得为什么是这样子?后来我到医院看他,他剃了一个光头,那个瞬间我就觉得我也不要哭,当着他的面哭他会更难受,我就劝他没事,很快就可以好,就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什么。但你知道那一瞬间挺难受的。

  然后后来我就出去拍戏,拍了三个月的戏,没想到他走这么快,我在外地的时候突然有人给我打电话,说我干爸爸已经走了,我那时候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回到北京之后我等于参加他的,在火葬场参加葬礼了,然后那天我就跟我爸爸说,因为我干爸爸没结婚,我说我能不能当女儿送他?我爸爸同意了,我那天就站在他的爸爸、妈妈,他家的兄弟姐妹,还有我,我站在他们家属当中,我用女儿的规格戴了那个黑纱,我去送了他。最后告别的时候,你知道看到一个人安安静静躺在那儿,那种感觉真的不好,人就是那么脆弱,你一瞬间说不在了,那个人就消失不见了,他以前帮你很多,跟你聊很多东西,但……不要说这些东西(哽咽)

  就是不要想太多的事情,因为有时候你身边会有很多不定的事情发生,包括我认识的一些制片主任,包括副导演,包括傅彪那时候走的时候,有时候做这行很辛苦,吃也不正常,睡也不正常,你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尽量不要有什么计划,我就知道今天把想做的事情做好,但我现在已经开始注意不要让自己太累,我觉得身体还是最重要的。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丑小鸭变白天鹅 写博客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曹颖做客新浪追忆“干爸爸”潸然泪下
网友求婚 心惊肉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说到这个话题有一些沉重。

  曹颖:对,不能说,不过现在没事了。

  网友:不要再问这些问题了,把颖姐姐弄哭了不好。

  曹颖:没事,我很快就会笑回来。

    解读爱情 近期不结婚

  网友:我们很爱你,很喜欢你,但是你心里会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呢?

  曹颖:对我好的,这是真的,可能我身边有很多的好朋友,他们的感情经历,因为我的感情经历讲老实话真的比较简单,比较单纯一点,毕竟那么小一开始认识一个男朋友谈恋爱就一直这样下来。我看到很多很多人的感情经历,对方有没有钱真的不重要,我看到我自己有好朋友,嫁了老公如果在正常人眼中是很好的,事业有成,可以让他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我发现我的朋友不快乐,因为老公没有时间陪他,而且老公可能在外面乖不乖她也不知道,所以我觉得她不快乐,每天过得很忧愁,你觉得这样子对身体也没有好处,而且我觉得你如果生活得不快乐,你要那些钱做什么用?你每天就一个人自己出去买买东西,吃吃东西,其实一点都不开心,还不如一些普普通通的,像我们网上更多的朋友一样,星期六、星期天逛逛街,我可以只看不买,没有关系,吵吵架,就算偶尔分分手,再和和好,真的很快乐。然后外型,我看到很多人外表的时候,第一面也许你会认为外表帅,你会有一个特好的印象,你愿意跟他接触,可是第二天,我真的有这种感受,很帅的男孩子,第一天觉得他确实长得很不错,第三天你就不想和他聊天,有时候志趣不能相投的话,能成为朋友都很难,更别说成为爱人一辈子。但是有些外貌长得一般般的人跟我在一起我很快乐,所以一定要专一的对我,我不喜欢花心的人。然后我喜欢淡淡的,很温柔的浪漫,不一定惊天动地的,就是淡淡的一种关心,我就会觉得心里特别温暖,那种就会让我感动,我就会动心。

  主持人:现在有意中人吗?

  曹颖:全国人民都知道啊(笑)

  主持人:会不会考虑步入婚姻的殿堂?

  曹颖:现在还不是时候吧,我们都很忙,我只知道大家向着一个好的方向去走,我是一个一定会结婚,一定会生小孩的人,因为我觉得女人每一个生命历程我都会经历,我不是说一定要做单身贵族,我一定要保持身材不做妈妈,我一定要做妻子,做母亲,但是要看阶段。

  主持人:说到这儿,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也已经到了。非常感谢曹颖今天来到聊天室跟大家聊天,还有很多生活的感悟,谢谢。

  曹颖:谢谢,还是要向大家道歉,让大家等了这么长时间,下次一定提前一个小时出来(笑)

  主持人:好,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感谢线上的各位网友朋友,再见。

  曹颖:再见。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