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26 新浪娱乐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加油加油 畅谈工作状况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表情趣怪好笑 仔细看网友留言 摆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

  视频:陈柏霖做客新浪聊天 不知道房祖名恋情

  视频:陈柏霖新浪聊天 用五个词形容自己和笔笔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下午13时,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点击进入陈柏霖的blog)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自己的近况,并提前在内地庆祝生日。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刮掉胡子的柏霖好清爽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现在做客我们嘉宾聊天室的是即将过生日的陈柏霖。

  陈柏霖:大家好,我是陈柏霖。

  主持人:其实再次见到柏霖,觉得没什么变化。

  陈柏霖:没有胡子。

  主持人:刮了这个胡子自己会有遗憾吗?

  陈柏霖:不会啊,再长就有了,秃头会秃上面,胡子不会秃掉。

  主持人:我们看到特别清爽的陈柏霖。

  也可以告诉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说到柏霖,上次正好是准备要去拍《春田花花同学会》

  陈柏霖:那时候是《PK·COM·CN》。

  主持人:还有《春田花花同学会》好象也是准备?

  陈柏霖:《春田花花同学会》是去年的时候,好象也有来。

    拍笔笔的MV也戴眼镜

  主持人:但这次来到北京其实工作任务还挺重的,前两天一直在忙。

  陈柏霖:对。

  主持人:昨天是补拍MTV。

  陈柏霖:对。

  主持人:好玩吗?

  陈柏霖:好玩啊。

  主持人: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陈柏霖:有趣的事,造型,这次的造型也蛮特别的,因为我也戴眼镜,穿西装,小提琴越来越会拉了。

    明天在北京提前过生日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也在跟柏霖问好。歌迷会的小宝贝,说柏霖很乖很可爱,柏霖要在北京呆多久啊?

  陈柏霖:呆到20号。

  主持人:我知道明天柏霖会跟很多在北京的影迷朋友庆祝自己的生日。

  陈柏霖:对我这个月的27号就是过自己的生日,我从来没有在这里办生日会,这是第一次。

  主持人:现在有听说这个生日会是什么样子吗?

  陈柏霖:去了就知道了。(笑)

  主持人:看来说不定你的公司也在准备给你惊喜呢?

  陈柏霖:应该吧,也不知道。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亚洲人气小天王陈柏霖做客新浪聊生日会(组图)
陷入沉思 坏坏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有网友说提前祝柏霖生日快乐。其实很多朋友还是很关心,比如柏霖的一些近况,也趁这个机会给大家介绍一下,最近除了这些在北京的工作之外是不是还有新的影视作品要投入?

  陈柏霖:最近在看剧本,如果有确定了话就9月、10月、11月、12月都拍,但是还不确定。

  主持人:这部新的作品还没有敲定?

  陈柏霖:对。之前忙MTV嘛,去维也纳,去完维也纳又回台湾拍的广告,又去东京宣传,东京回来又去香港参加篮球比赛,就是明星篮球赛,篮球比赛完又来这里,其实挺忙的。

  主持人:在你的博客里面我也看到,说你和你的好朋友柯有伦拍的广告,很拉风啊,是不是有风的样子?

  陈柏霖:对,风很大,是靠近台湾的一个小岛,蛮好玩的。

    柏霖唱周笔畅的歌曲

  主持人:这里有很多的朋友想问一下,说柏霖是不是有可能自己会出专辑,有可能会往歌坛发展?

  陈柏霖:还没有想过,有时间的话。

  主持人:因为你和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应该是合作特别多的。

  陈柏霖:对。

  主持人:你们私下里也会去唱歌吗?

  陈柏霖:唱歌不会,她很害羞啊,不准别人唱她的歌。

  主持人:为什么?

  陈柏霖:她说她会害羞。

  主持人:但是她有听你唱歌吗?

  陈柏霖:有,就唱她的歌。

  主持人:那她是怎么评价?

  陈柏霖:她不予置评。

    一直期待突破演技

  主持人:网友说所有的影迷朋友提前祝柏霖生日快乐,希望你加油加油,笔亲迷们也说谢谢你给周笔畅拍摄MTV。

  网友:柏霖从《蓝色大门》起步,起点非常高,之后看觉得本色的演出比较多,这会不会成为柏霖一直想突破的原因?

  陈柏霖:当然会,所以还在摸索,所以表示进步空间还很大。

  主持人:大家就很想知道,如果想突破自己的话会出演一个什么人物呢?

  陈柏霖:我觉得去预设一个角色怎么样弄的话就弄的不好,就是要怎么样有缘吧。

    和李安新作擦肩而过

  主持人:最近也看到很多朋友特别遗憾说,柏霖跟李安的新片《色,戒》擦肩而过,会有一些遗憾吗?

  陈柏霖:不会,完全不会,还好。

  主持人:我记得上次来的时候也提到过李安的《断背山》嘛,后来上海电影节第一次看到李安导演吗?

  陈柏霖:上海电影节我没有去,我是在台湾的金马奖还有一些场合遇到过他。

  主持人:这次还是缘分不够。

  陈柏霖:对,缘分不够,所以。

   网友:柏霖是不是现在重心都转移到内地来发展?

  陈柏霖:其实是有了,比以前多很多,但是有机会还是会来,希望可以常来,以后北京还蛮好玩的,东西好吃。

  主持人:最近有去吃一些好吃的东西?

  陈柏霖:对啊,涮羊肉。

    想演个摇滚歌手

  主持人:刚刚我们说到柏霖自己也很想突破,很多网友给了建议,有网友说演一个摇滚歌手不错啊,还有朋友说如果你演反派我们也会支持你。(笑)

  陈柏霖:反派不要支持比较好,因为会教坏小朋友,摇滚乐手我前几天说想演这个,但是都没有机会。

  主持人:如果现实没有发专辑可能在电影里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陈柏霖:真的很希望,编剧、导演会写一下。

  主持人:还有一些朋友说,很快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春田花花同学会》,最近就会要放,你自己会不会很期待?

  陈柏霖:《春田花花同学会》是比较搞笑的,造型比较丑,可是我觉得这部戏算跟以前都很不一样,因为演一个奇怪的上班族,个性比较奇怪,所以应该没有本色在里面。

  网友:你想不想演杀手,但是是正义的杀手?

  陈柏霖:不错啊,坏人都被我杀掉了这样子。(笑)

    私下里和笔笔讨论服装

  主持人:私底下你应该跟笔笔成了很好的朋友。

  陈柏霖:对啊。

  主持人:因为她私底下我了解也不是特别爱说话那样的,你们有什么样的?

  陈柏霖:我们每次聊都在聊衣服,聊服装比较多。

  主持人:她会去聊服装?

  陈柏霖:对啊。

  主持人:她是不是觉得你穿的特别时尚。

  陈柏霖:也不是,互相讨论喜欢的东西,设计怎么样啊。

  主持人:今天我们新浪娱乐也会去直播她新的作品《第601电话》的发布会,你有去看她拍那个片子吗?

  陈柏霖:还没有。

    笔笔突然拿面粉砸陈柏霖

  主持人:维也纳这个网友就提议,说在一起拍戏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搞笑的情节,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

  陈柏霖:我记得有一天我们在面包店,然后我们其实是做面包,我不知道拍到一半她突然拿面粉往我脸上砸下去,好象想给我惊喜吧。

  主持人:会回敬她吗?

  陈柏霖:有啊。她拍一下打过来了,导演也没有这样,导演只是说互动啊

  主持人:那个镜头保留下了吗?

  陈柏霖:我还没有看到。

    演孙悟空 造型印象最深刻

  网友:很喜欢你在《情癫大圣》里面的造型,很酷,你生活中也会是这样酷酷的个性?

  陈柏霖:还好,差一点点。

  网友:很喜欢你,因为你演了我心目中特别完美的孙悟空?

  陈柏霖:真的假的,周星驰也演的很好啊。

  主持人:你后来演《情癫大圣》会有人把你和周星驰那版比较吗?

  陈柏霖:还好,因为《情癫大圣》的主角是唐僧,所以还好。

  主持人:我发现你演的一些片子每个造型都挺有意思的。

  陈柏霖:对,都不一样。

  主持人:你觉得哪个造型印象特别深?

  陈柏霖:应该还是孙悟空吧,因为我没有染过红色的头发,那时候很痛苦,一没有颜色就要补颜色,每天的头发都是爆炸那样的,所以很辛苦。

  主持人:还有很多朋友都希望你以后赶紧发一张自己的专辑,这里有一位朋友说,你发专辑希望是什么类型,会是我们刚刚提到的摇滚歌手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