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eBay易趣联手“超女”共赴慈善义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2006年7月25日,中国上海——日前,国内第一所由超女义卖所募集善款捐助的“希望小学”在湖南省双峰县琐石镇大街落成。据悉,修缮这所希望小学的费用均来自于eBay易趣去年发起的“天籁之声,唱响希望——eBay易趣超级女声联合慈善义卖活动”,该活动也是eBay易趣近年来发起组织的众多网上慈善义卖中的最有人气的义卖活动,众多国内外的“超女”粉丝积极参与义卖,将她们对偶像的支持凝聚成一股关爱的力量,为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近13万元。

  2005年“

超级女声”的决赛落下帷幕之后,但凡与超女相关的话题都能够成为市场的热点。“天籁之声,唱响希望——eBay易趣超级女声联合慈善义卖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超女粉丝的关注和支持。“2005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黄雅莉演出服”由“黄雅莉全国歌迷会”通过捐款方式筹得钱款竞买;笔笔(周笔畅)的两套全国巡演演出服,分别由澳大利亚的中国
留学
生和国内eBay易趣用户以3万元的高价拍得。在为期1个月的义卖活动中,超女的粉丝们不但自己踊跃参与,还号召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可谓对偶像的支持不遗余力。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是通过明星号召力,发动个体参与公益事业的一个成功范例。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交易平台,eBay易趣还在去年开通专门的慈善频道“爱心义卖专区”。eBay易趣开通“爱心义卖专区”的初衷除源于eBay在全球秉承的“性本善”、“承认和尊重个人”的价值观。从2000年至今,eBay全球累计募集善款超过5000万美元,eBay创始人皮埃尔•奥米迪亚先生就宣称,会将余生献身于公益事业,用他100亿美元的财富帮助人“发现自我,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中国,献力慈善事业早就成为eBay易趣的一贯目标。在过去的4年里,由eBay易趣直接发起或参与组织的网上慈善义卖活动已有67个,义拍品超过2000件,义拍品网上成交金额达277万人民币,捐赠和帮助过的国内外慈善机构和个人超过20个。作为社会的一分子,eBay易趣一直将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当作公司愿景之一。

  慈善事业需要全社会共同、长久的关注与支持。eBay易趣超级女声联合慈善义卖活动让“超级女声”们在成就自己梦想的同时,也帮助了那些失学的儿童,体现了

和谐社会的基本精神;eBay易趣利用强大的网络平台,突破传统慈善事业渠道不畅的局限,使得每一个人都能通过便捷、安全、开放的网络平台参与公益事业,共创美好和谐的社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