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同性恋音乐专题专题 >正文

组图:最让“同志”倾慕的四大男性艺人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项关于最让“同志”倾慕的娱乐圈男星中,“李俊基”,“君君(blog)”,“东来东往(blog)”,“吴彦祖”高居榜首,成为最受“同志”倾慕的男性艺人。

组图:最让“同志”倾慕的四大男性艺人揭晓

  李俊基

  李俊基在《王的男人》一片中的精致妆容,阴柔魅惑。现实版的李俊基是个跆拳道高手,尽管长相秀气,但眉宇间不失男人的阳刚坚毅。《王的男人》一听名字就让人浮想联翩,一番描绘渲染,李俊基的容貌顿时成了古书里走出来的玉面公子,面若桃花、唇红齿白、凤眼传情,一笑嫣然。加上幽怨眼神中的决然,成为了完美的绝对诠释,盖过锦衣华服的芸芸美女,魅惑了无数人的眼睛。

组图:最让“同志”倾慕的四大男性艺人揭晓

  吴彦祖

  君君的榜上有名不知有没有吴彦祖的因素在内,吴彦祖从小在美国长大,这个男生不仅有着美式的热情,也拥有着与众不同的英式优雅,亦正亦邪的眼神让他的每次出现都必定让周围所有的灯光黯然失色。由拍摄《美少年之恋》入行,这个本身就具有敏感同性恋话题的电影让吴彦祖在电影圈崭露头角。“你是GAY吗?”“如果你是,我就是……”简单的对白,其中的坚定比华丽的山盟海誓更加不容动摇,加上电影中尺度放宽的情节,也让人开始浮想联翩。

组图:最让“同志”倾慕的四大男性艺人揭晓

  东来东往

  某一年开始我们的生活有了网络,于是形形色色与网络有关系的事情入侵我们原本的生活秩序,原来音乐不只可以在CD机中听到,也可以是在一个飘忽不定的网络。一时间无数的声音挤进耳朵,一张简单阳光如临桌同学的照片赫然越入视线——东来东往,看起来似乎有些瘦弱安静,而镜头前的他又热情开朗到如身边最亲近的朋友,更多人被他的“美色”诱入他的音乐。这次跃入“同志”倾慕的前三名,恐怕还是让人产生的保护感多于倾慕,虽然在出道前的东来东往是一名武警。

组图:最让“同志”倾慕的四大男性艺人揭晓

  君君

  选秀比赛出道的君君,从海选开始就一路顺畅的出现在大众眼前。记得许智伟对君君说,虽然你唱歌唱得的确不好,但是我们还是要让你过关。高音不完美,表现欲不够的他能通过重重考验的原因之有一条:他太漂亮了!陈冠希?吴彦祖?周渝民?在他的360度中总有角度会让人产生更多的联想。加上《谦君一发》中无法忽视的思想,他的头脑并没有因为天使的面容被过度掩盖。

  观其前四名的特点,最大的共性就是他们的漂亮与精致,而各自独特的刚强,机敏,开朗,神秘又成为了吸引各自支持阵营的致命武器。由此又联想到月前一则“男色消费”的报道引发了不小的争论,缘由是引用了一档选秀栏目中的全国几强选手,其实“男色”无非就是梦加工厂的出品,最多的出现在各个让人暴笑夹杂凄美的偶像剧中。摆脱了生活的繁琐,绝美的外貌加上剧情冠加的多金,专情,足以构成让人幻想陶醉梦幻伴侣。但幻想也就是想想罢了,现实生活没有办法去克隆童话,幻想不过就是一场任性的心灵假期,短暂的放肆后还是要回来工作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