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 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7日14:39 新浪娱乐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一起做手语 朝演艺圈努力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好男儿”三强做客新浪将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你一定要幸福” 得奖只是起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蒲巴甲:如果让我画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画,晓波的画中融合了自己的东西,让人非常的感动。

  主持人:晓波的这幅画很值得珍藏,请晓波签名之后送给新浪的网友。吴建飞,听说你已经接拍了电视剧《功夫小子》,可以透露一下你扮演的角色吗?

  吴建飞:这个戏还没有确定下来,如果哪一天确定下来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努力朝演艺圈发展

    主持人:我们都很期待你在电视剧中的表现。接下来的话题还是给晓波的:在比赛中,我们看到评委高晓松奉劝晓波不要对娱乐圈做过多的留恋,娱乐圈是很复杂的地方,晓波还是平静的过自己的生活比较好。

  宋晓波:我会接受他的意见,但我有我的主意,我还是很喜欢演艺圈,高老师有高老师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大家的想法不一样,但这个建议对我是很好的,我会靠自己,希望大家支持我朝这个方向发展,谢谢!

  主持人:晓波,大家都很关心,你在现场是如何听到节拍、跟上舞步的,你是否可以和不在现场的观众说一下?我们看到吴建飞在比赛中也对你做了一些小的提示。

  宋晓波:我靠在舞台上的老师1234打拍子,我用眼睛观察。如果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会看边上的同伴,他们如何表现,怎么走,也是用眼睛去看的,不管怎么困难,我会很活泼的、带着笑容的心情去排练。感谢菠菜这么支持我,我管我得第几名都无所谓,我现在走到这里已经非常非常满足了,主要是靠菠菜和大家的一路支持。

  主持人:蒲巴甲,今天来了很多你的甲壳虫,他们说王子没有得到最佳才艺奖你是否有些失落?

  蒲巴甲:没有,像毛方圆和魏斌,他们两个的唱歌我都非常喜欢,而且我唱流行歌曲还要请教他们,流行歌曲这方面我不会,我祝福他们得奖。

  主持人:蒲巴甲在台上是光芒万丈,九寨沟应该是你的福地,我们很想听你唱一下《神奇的九寨》。

  蒲巴甲演唱《神奇的九寨》。

  主持人:唱得真棒。蒲巴甲不管怎么累,一唱起歌就精神焕发,王子的本性就显现出来了。我们在比赛中也看到这次你的父母都来了,你最惦记的是奶奶,这次夺冠有没有想过要带奶奶来上海走走?最想送什么礼物给奶奶?

  蒲巴甲:奶奶会晕车,出来奶奶也会不开心,我觉得最大的礼物就是我回去以后,多住两天,和她说一些我比赛的情况,她就会多一份想象力,带一些冬天饱暖的衣物、鞋子,我想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主持人:老人家一定会非常的开心。我们昨天也看到了吴建飞下场之后和妈妈、妹妹拥抱,妈妈和妹妹有没有说什么?和他们有什么交流?

  吴建飞:昨天中午还吃了饭,最近的通告等都很忙,过完这一段时间我会回家看看。

  主持人:妈妈和妹妹对你没有夺冠有没有失望?

  吴建飞:没有,我一开始也没有一定要夺冠,所以大家都很开心。

  主持人:晓波的家人怎么说的?

  宋晓波:妈妈说拿不拿冠军都无所谓。妈妈说晓波永远是最棒的。

  主持人:三位好男儿,在经历过这个节目之后,你们有没有发现自己在个性上最大得优点和弱点?

  宋晓波:四个多月来,我感觉我最大的优点是对人真诚,缺点就是有点自卑、放不开。

  主持人:晓波,你的菠菜一定会很坚定的支持你的。

  蒲巴甲:我觉得性格方面的优点是比较随和,开朗的,我真的觉得自己的心地很善良,缺点可能是说话太直接了,像到了后面排练很疲劳,脾气也很暴躁,有什么事就想马上说,不能放在心上,但是回去之后心里就难受了,我刚才不应该这么说的。

  主持人:如果了解你就不会责怪你的。

  蒲巴甲:他们说这是藏族人的性格,他们很了解,听他们这么说我也就放松了。

  吴建飞:和蒲巴甲一样,我是一个很直的人,想什么说什么,有时候会有情绪化的一面,有时候说得不对回过头也会想想,这样不对,有很多话不够婉转。我觉得优点是我是一个很认真的对待每件事的人。

  主持人:三位最近好像没有更新博客,是不是因为太忙、太累了?

  宋晓波:是的,请大家原谅,对不起你们,我以后有空还是会多上一些帖子,希望大家关注我,关注我的博客。

  主持人:网友也希望晓波可以多画一些画放在网上和网友们做交流。

  宋晓波:好的。

  主持人:吴建飞、蒲巴甲你们什么时候更新博客?你们的粉丝都很期待。

  蒲巴甲:我喜欢打篮球、喜欢足球但不太会踢,非常喜欢骑马,接下来在电影中可以看到我骑马。

  主持人: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蒲巴甲:我昨天晚上和导演通话,导演说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现在在和上海电影制片厂协商,大概是9月中旬左右,会在上海、北京、成都举办一个首映式,非常浓厚的藏族气息,我上次也说了,吴建飞他们都要来帮我。

  吴建飞:是蒲巴甲的电影,我一定会去现场支持。

  宋晓波:我也最喜欢游泳,如果有时候希望和他们两位一起去。

  主持人:网友们想请晓波做一个“一定要幸福”的手语,这个是菠菜想对晓波说的。

  三位好男儿一起做手语:你一定要幸福。

  蒲巴甲:我教一句藏语“吉祥如意”。

  三位好男儿一起做手语:吉祥如意。

  主持人:学手语的确是很有意思的事,看完这个节目之后有很多的粉丝学了很多的手语。

  吴建飞:我们也学了很多。

  主持人:所有的网友都很关心,如果一切都发展很顺利,你们三位之后想走怎样的演艺道路?

  宋晓波:我想在演艺圈中学台湾的一位主持人黄小苏,我希望向这方面发展,为聋儿们做点事。

  主持人:今后有没有想过拍广告、演电视剧?

  宋晓波:有想过,还有很多方面我可以去尝试,尝试适合我的。

  蒲巴甲:应该是拍戏和歌坛方面,希望两者不会冲突,如果可以其他方面也可以发展,还有藏语节目的主持人。

  主持人:相信观众一定是很多的。

  吴建飞:我也希望各个方面都尝试一下,看哪一方面更适合我就会选择哪一方面。

  主持人:其实适合三位的空间都很广阔,我们都很期待三位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上有大的发展。你们觉得什么是你们自身在娱乐圈中发展最大的障碍?

  吴建飞:可能是普通话不太标准。

  主持人:那么现在开始让吴建飞开始练习。

  吴建飞念顺口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