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全民总动员 主题歌征集盛大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0:38 新浪娱乐

  继“加油好男儿”华丽收关之后,作为全国大型选秀活动的江苏卫视“红豆·绝对唱响”也即将进入精彩的决赛阶段。七夕将至,什么样的歌才能代表东方人的爱情故事?即日起,绝对唱响发起全民总动员,向全国征集绝对唱响主题歌。最终,这首主题歌不仅会在比赛中高频次出现,更将以专辑形式向全国推广发行,引领现代人的爱情潮流。为了保证这首主题歌的品质与水准,主办方提出了三大征选提议,由全民参选方式来决定最终采用哪一种征选方法。

  征选方法一:点名点将,点出名人名家

  乐坛星空灿烂,不仅有深情内敛的老牌音乐人,也有引领年轻风尚的新生代偶像。因此,由全民提名侯选音乐创作人,只要您提名,无论是纵横乐坛二十年的前辈老将,还是风靡当下的新新人气王,都将有可能获得珍贵的绝对唱响主题歌词曲创作权。是情歌作词圣手林夕再出江湖?还是齐秦罗大佑等情歌老将重现辉煌?又或是周杰伦、方文山的另类组合大行其道?乐坛新老巨星,任凭您点名点将,只要最终该征选方式胜出,主办方就会邀请您您亲点的音乐名家全用打造这首爱的主题曲。

  征选方法二:爱我所爱,提名现有经典

  千百首情歌海洋中,必有几首是您难以忘怀的中意之选。无论何时,当您耳边想起这些熟悉旋律,都会心潮澎湃,情难自已。是堪称经典的影视名曲《铁血丹心》?又或者是情意绵绵的《相思风雨中》?还是荡气回肠的《归去来》?不管票选的结果是哪一首名曲,只要是民生所向,主办方都会买下歌曲的版权,作为绝对唱响主题曲进行改编及翻唱,让它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耳朵中,经久传唱。

  征选方法三:绝对原创,唱出自我风采

  如果名人名家不能满足您的音乐梦想,现有情歌不能表达您的爱情理念,而独具创作才华的你则可以大胆向绝对唱响组委会提交您的原创歌曲作品。用音乐旋律和爱情歌词表达您的理念和梦想、心灵与激情,给您的创作一次流传全国、唱响乐坛的机会。只要您的创作被组委会认可,您将会因为绝对唱响而被广大观众所熟识,您的作品将与绝对唱响一起成为东方情人节的一大标志,成为引领现代情歌潮流的一个典范。

  三种征选方法中,哪一种最受您的欢迎?即日起,请您登陆(www.jsbc.com/lover)绝对唱响主题网站,提交您的征选方式,就可以参与到这场绝对唱响主题歌全民总动员中来。提名音乐名家、推荐经典歌曲、创出自我风采,三种方式任您选择。绝对唱响组委会将于近日公布最受大家欢迎的一种征选方式,并按照该方式正式展开投票征集。想了解该主题歌的征集动向,就请关注江苏卫视正在进行的“绝对唱响”情歌对唱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