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逸飞做客新浪与网友聊近况(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9:35 新浪娱乐

  孙逸飞:对,网恋的那种网友,所以不太在网上谈恋爱之类的(笑)

  主持人:随便挖一个小坑,他就跳进去了(笑)

  孙逸飞:(笑)

  主持人:我也没有网恋的网友。

  孙逸飞:没有在网上谈恋爱的经历。

  主持人:没有在网上恋爱的经历是吧?

  孙逸飞:对。

  主持人:所以就不聊天。我估计刚才问QQ号的朋友们,是想得到QQ号的欲望,人家不聊,没辙了吧?你平常上UC吗?我估计也不太上?

  孙逸飞:不上。

  主持人:以后呢?经常上的话来看一看。

  孙逸飞:就是第一,不太网恋,第二,不网恋了,不怎么玩

网络游戏,所以这两点比较花时间,花精力的事情。

  主持人:你就是用上网来查资料,或者看咨询,是吧?

  孙逸飞:查资料,或者是一些什么互动之类的。

  主持人:看看一些八卦信息之类的?

  孙逸飞:八卦信息有时候也会看。

  主持人:应该会看吧?

  孙逸飞:会看,会看。

  主持人:我们实话实说,因为上网不看娱乐方面的,或者说八卦方面信息的人挺少的。

  孙逸飞:是,好奇心嘛,都有。

  网友:你常来,我们会支持你的。

  孙逸飞:好。

  主持人:好,以后孙姐姐要常来UC做客,常来新浪做客。

  孙逸飞:好。

  主持人:我跟他们一起叫你姐姐了(笑)

  孙逸飞:怎么都叫我姐姐呢?(笑)都比我小吗?

  主持人:是吗?很多人都管你叫姐姐?

  孙逸飞:有啊,会有,对。

  主持人:去幼儿园什么的?

  孙逸飞:不去幼儿园也会比以前叫我姐姐的人多了,可能年纪大了(笑)

  主持人:人说相流心声,我不知道大家看到孙逸飞的样子大家有什么样的感觉,我觉得如果你做一个幼儿园老师的话,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老师。

  孙逸飞:不知道,我觉得好像缺乏耐心吧。

  主持人:是吗?

  孙逸飞:对。

  主持人: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我觉得小朋友们都特别喜欢你,你给我的印象是说,跟小朋友会打成一片的感觉。

  孙逸飞:很有亲和力是吧?

  主持人:对。

  孙逸飞:但还有就是好像做幼儿园老师,一定要很有耐心,一直我觉得自己的工作障碍有一点儿也是缺乏耐心。

  主持人:自己有火爆脾气?

  孙逸飞:不是,就经常会没有耐心会做不下去,会有一些急躁。

  主持人:这是跟本性有关的是吗?就是人的性格的一部分?

  孙逸飞:对,会有关系,所以这一点我自己也在去克服。当幼儿园老师这是很致命的一点(笑)

  主持人:没关系,起码小男孩们会喜欢你。

  孙逸飞:中学生也蛮喜欢的(笑)

  主持人:对,现在孩子都早熟(笑)

  孙逸飞:(笑)

  主持人:我不知道女孩儿这个情况怎么样。刚才我们说的幼儿园老师,孙逸飞说她有点儿不是特别有耐心的人,还有什么性格特点,你觉得特别突出的?

  孙逸飞:突出的?爱好吗?

  主持人:对,或者说性格特点,比如说有的人他就倾向于完美的性格,理想主义,什么都要求特别细,特别多?

  孙逸飞:我有一点儿,被你说中了,就是有一点儿完美主义,我觉得过分了也变成缺点了。

  主持人:还有吗?

  孙逸飞:还有……

  主持人:细腻?

  孙逸飞:还算细腻,你看得还蛮准的(笑)

  主持人:我是按照第一个方面,你说的,比如说耐心不是特别强,然后我们就会问到,OK,是不有一点儿完美主义者?是不是很细腻?那么你是

处女座或者是?

  孙逸飞:我是天蝎座。

  主持人:天蝎座的,基本上就按照这样的性格,

星座,因为一般但凡缺乏一点耐心的人他可能就会要求比较多,是这样一个套路的。

  孙逸飞:会是这样吗?

  主持人:对啊。

  孙逸飞:我倒是觉得有的时候可能太过于注重完美了。

  网友:您是看相面的?

  主持人:(笑),您说对了,我每天除了主持之外,就是靠给人看相为生,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找我(笑)

  网友:你不爱穿袜子吗?

  主持人:这什么问题啊?

  孙逸飞:可能是看我今天没穿袜子是吗?

  主持人:我们有一个全景的照片,这跟性格有关吗?

  孙逸飞:我穿皮鞋还是穿袜子的,穿球鞋也穿袜子,但穿凉鞋我就不爱穿袜子。

  主持人:我觉得特逗(笑),穿皮鞋不穿袜子,什么感觉啊?

  孙逸飞:很多人有这种习惯,我觉得这就变成特点了,通常人穿皮鞋、穿球鞋都穿袜子,但就有那种穿皮鞋不穿袜子的人,这就是他的特质。

  主持人:那还有脚气也是他的特质?(笑)

  孙逸飞:(笑)脚气是缺陷。

  主持人:这个很好玩。

  网友:有没有拍过爱情片?

  主持人:我想肯定是拍过?

  孙逸飞:每部片里面肯定都会涉及,我喜欢涉及爱情的片子。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这个朋友,叫“金樱花”,这名字挺好听的,你是不是想问孙逸飞的爱情观呢?因为这个问题基本上,大多来访者都会被问到,我就直接问了。

  孙逸飞:爱情观?

  主持人:爱情观,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爱情?别跟我说有责任心,什么聪明、幽默,什么有事业心,这些都是太大众的回答,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没有?(笑)

  孙逸飞:特别的要求?

  主持人:你特别看中的某方面?

  孙逸飞:我觉得看中的就是,你说的都特别关键的啊,第一,你得聪明,一定要聪明,再就是我觉得还是需要什么诚实。

  主持人:基本上是一个完人?

  孙逸飞:我觉得还是人无完人嘛,就是说你原来会希望找到一个完人,就是以前的,你会设定这个白马王子的,就是一个很完美的人。现在你会觉得不太可能,因为自己也不完美,你也需要别人包容你的缺点,然后我现在就会变的,你像找一个不完美的人就会越来越不具体了,就会没有太多太多特别具体的细节,需要什么样子,那就是缘分。

  主持人:我给你设定一个选项吧,AB两个选项,一个,具备各方面优点的男人,他大概有一个缺点,就是他花心,比如说他除了你之外,他可能有别的伴侣。但是他是最爱你的,比如说你要嫁给他,他绝对不会抛弃你,也不会不照顾你,就是对你关心,但是他忍不住外面还会有野花的存在,你愿意当这朵家花否?

  孙逸飞:还有哪种选择呢?

  主持人:没有,就是AB,愿意或者不愿意?

  孙逸飞:愿意和不愿意?就是完美的人有这样的缺陷。

  主持人:哎,就也这个缺陷,但他虽然有这个缺陷,他虽然外面彩旗飘飘,但他不会忘了红旗,而且对红旗还负责任。

  孙逸飞:那我能不能也这样呢?(笑)

  主持人:(笑)这答案我没法回答,如果要求你,就是那支红旗,而且不能外面有彩旗的话,你愿意吗?

  孙逸飞:其实我觉得人和人相处,其实不能那么具体啊,就即使他有很多缺点的人,他也有可能外面彩旗飘飘,这种人就不能选。

  主持人:就不能要了是吧?

  孙逸飞:就不能要了。

  主持人:之所以你犹豫的原因,是因为他有那么多的优点?

  孙逸飞:对,我觉得这种东西还是,你们之间用什么样的方式去交流,我觉得好像不能这样一概而论的去回答这个问题

  主持人:没错,通过这个回答,我们觉得孙逸飞孙姐姐是一个挺成熟的女孩儿。

  孙逸飞:别叫我姐姐了(笑)

  主持人:随着他们叫的(笑),OK,最后一个问题。

  网友:害怕婚姻否?

  主持人:这个问题倒也挺普遍的,很多人对婚姻多多少少有一些恐惧?

  孙逸飞:我现在不能说恐惧,因为我周围的人有婚姻的也都还挺幸福的。

  主持人:那是,还没有到三年和七年的时候。

  孙逸飞:没有,我父母就是特别好的一个我们的榜样,所以我是在一个特别幸福的一个家庭里面长大的,我不太有理由对婚姻有恐惧,我还是对它挺有憧憬的。

  主持人:好,我们今天聊了这么多的内容,时间一转眼就到了,我相信我们的很多好朋友在UC绝对现场的朋友都很开心,里面还在持续的问问题,但是问题呢,我们希望下一次有时间孙逸飞再来做客的时候,来跟大家沟通,或者在自己的博客中,在贴吧里边都能够写上,有更多的互动,让大家有更多的了解。

  孙逸飞:好。

  主持人:我相信朋友们也都会支持你。

  网友:下次什么时候来?

  网友:这就完了啊?

  主持人:大家意犹未尽啊,我们不要一次把东西吃个够,一定要留一点儿,等着下回再好好的品味。谢谢孙逸飞,把姐姐俩字咽回去了(笑)

  孙逸飞:谢谢小马哥,谢谢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好,我们再次感谢UC绝对现场的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孙逸飞: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