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 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9:48 新浪娱乐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哈哈咬一口 亲密接触小浪 亲亲小浪 小浪在真宇心中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独家做客新浪 谈处女作有些害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朴真宇拍《飞天舞》 在中国拍摄7个月

  新浪娱乐:我们知道你参与演出过由朴志胤和朱镇模主演的电视版《飞天舞》,可大部分网友都不是很了解,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朴真宇:我拍摄了中韩合作电视剧《飞天舞》,扮演的是南宫成,在剧中有两个父亲。要表现非常复杂的感情,将亲生父亲误当作仇人,想要杀死他。事后知道真相,又悔恨交加。在中国拍摄了整整七个月的时间。那是我第一次去中国,开始到中国不适应当地气候和饮食,后来时间长了和当地中国人变得亲近,并且也都适应了,有机会想再去中国看看。

  新浪娱乐:当时在中国都去了哪些地方?

  朴真宇:一共去了7个地方,横店、北京、上海等等,非常有意思。

  中韩电视剧拍摄的差异

  新浪娱乐:通过《飞天舞》在中国的拍摄,你觉得中韩两国在拍摄时最大的差异是什么?

  朴真宇:中国拍摄的时候,片场气氛不一样。中国好像没有太多同期声录制,武侠戏更不是同期录音。在韩国拍摄开始时,不能出杂音。但是中国在室外拍摄,没有同期录音,我在哭着,旁边却有人在说笑。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朴真宇新浪秀中文认真可爱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真宇侃侃而谈 真宇与小浪 可爱清爽大男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朴真宇秀中文

  新浪娱乐:跟大家秀一下你的中文吧!

  “漂亮”(中文)

  “很帅”(中文)

  “小姐,冰水两个”(中文,可爱表情!)

  都是生活用语,但是说得不好。

  随时准备进军中国 最后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今后有没有进军中国的打算?

  朴真宇:中国非常辽阔,比起韩国更是地大物博,以后有机会随时想去中国。如果有人叫我去的话,我会毫不犹豫,马上过去。

  新浪娱乐:你出演的《NONE STOP》是部什么样的剧?

  朴真宇:《NONE STOP》是我拍摄了《飞天舞》之后,回韩国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和后期补拍时间相同。当时在中国的时光非常愉快,就像是去中国休假一样,抱着就像去中国学习一年的心态非常开心地完成了拍摄。

  新浪娱乐:最后像新浪的网友们说句话吧!

  朴真宇:中国的FANS们。朴真宇还是一个有很多不足的新人演员。我会努力变短处为长处。希望能成为一句真正的演员。请大家多多关心,多多喜欢、支持我,谢谢大家!Kona/发自韩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