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都周刊:李金羽孙宁复合 机场上演温馨接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45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李金羽孙宁复合机场上演温馨接送

两人见面后一同快步走向机场的停车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李金羽孙宁复合机场上演温馨接送
李金羽破门后“拉弓欲射”的庆祝动作,被女友评价太夸张,比较傻

南都周刊:李金羽孙宁复合机场上演温馨接送
女友出声,李金羽当然不会不听,设计出的新手势还可借以表爱意(资料图片)

  孙宁(blog)回应

  “一直都是好朋友”

  好友透露两人低调发展

  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孙宁与于小伟(blog)牵手逛街,恋情曝光”的新闻,对此孙宁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段“拉郎配”,并表示自己和于小伟都“心有所属”,至于她“心属何人”,孙宁并没有透露。据了解,孙宁与于小伟今年合拍电视剧《逃亡香格里拉》,两人只是好朋友,而且孙宁有可能签约于小伟的经纪公司。

  记者随后拨通孙宁的电话,向她求证是否与李金羽“恋情复合”,孙宁笑着表示:她与李金羽一直都是好朋友,谈不上分手或和好。当记者表示“在机场看到你去接送李金羽”,孙宁则表示:既然都是好朋友,去机场接送他也很正常啊。记者又问孙宁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心有所属”,这个人是否李金羽,对此孙宁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等确定了会把消息告诉媒体的。

  孙宁的好友告诉记者:现在孙宁与李金羽刚刚复合,对这段重归于好的爱情,两人都觉得低调为好,想好好呵护发展下去,不愿给彼此增添太大的压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