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利”青春新秀场专题 >正文

“青春新秀场”活动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0:26 新浪娱乐

  如果您想成为中国的电视广告新星,快来参加“青春新秀场”广告代言人选拔大赛!

  有信心成为伊利优酸乳2007年广告代言人,与刘亦菲、易建联共同拍摄电视广告剧集并签约知名演艺公司从而走上明星之路吗?那快来参加“青春新秀场”广告代言人选拔大赛吧!

  17到30岁之间的您(不限男女呦!)只要将您最满意的照片和资料上传到网站,通过我们的空间充分展示您的自我才华,就有可能最终获选!即使您只得到了全国的前20强,也可以免费获得专业的演艺培训,并与明星有面对面的机会!

  活动详细规则请见“青春新秀场—青春主角”活动规则。

  如果您有自己的青春故事要讲,快来参加“青春新秀场”青春故事 征集大赛!

  您看到过伊利优酸乳的系列广告吗?由刘亦菲、易建联和来自泰国的道共同演绎的青春故事真诚动人,表现了年轻人的真实情感和真挚友情!如果您也有自己的青春故事,如果您希望为伊利优酸乳编写广告片故事续集,那快来参加“青春新秀场—青春故事” 剧本征集大赛吧!

  只要将您的创意通过DV、FLASH或者照片+文字的形式上传到网站,通过我们的空间充分展示您的创作才华,就有可能最终获选!得到优厚的大奖和专业培训的同时,亲身经历电视广告剧集的拍摄,并与明星有面对面的机会!

  如果您心目中有最符合伊利优酸乳青春形象的明星人选,快来参加“青春新秀场”明星代言人征选 !

  您是否希望您喜欢的明星成为伊利优酸乳的代言人?您是否希望与您的偶像明星亲密接触?快来参加“青春新秀场——明星代言人”投票!您也可以推荐您认为最合适的人选呦!

  如果您的偶像最终获选成为伊利优酸乳2007年的签约代言人,您就有机会参加我们的发布会活动,与您心目中的明星近距离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