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 细数红颜断肠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1 人民网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赵薇 李湘 刘嘉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组图:娱乐圈六大女星情场坎坷细数红颜断肠史
大S 徐若瑄 张柏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

    2005年对于赵薇的演艺事业来说,是坎坷的一年、悲情的一年,但同时,也是她快速成长的一年。2005年初的打人事件让赵薇陷入了官司的漩涡,加之以前种种
类似的负面新闻,给她的演艺事业蒙上了一层阴影。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原本令人羡慕的坚固的感情后方,也出现危机。去年7月,赵薇与汪雨的恋情亮出红灯,遭遇了男友和黄奕的“劈腿”事件,这无疑让赵薇雪上加霜。“两个人合不来就分开,没什么复杂的。”赵薇事后解释说,和汪雨的分手是很理智的,也很简单,就像任何普通的女孩子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一样。赵薇的爱情很容易凭直觉,喜欢谁就是谁,出现问题再去解决。她和汪雨分手之初还是有一点难过,但赵薇很快就又开心起来。

  李湘

  从《快乐大本营》的万众瞩目到《李湘星运动》的单飞失败,李湘的事业正经历着一场严峻的市场考验;从认识李厚霖并闪电结婚到婚前曝出的“未婚夫三角恋”以及婚后曝出的“遭家庭暴力要离婚”,李湘的爱情和家庭也在经历着舆论的考验。在某节目上,主持人问李厚霖哪一点最打动她时,李湘笑笑说不知道,反正就是想嫁给他,“其实选择终身伴侣不需要太多理由,只要是爱这个人,像什么家庭、工作等其他就都不重要了。”

  但有圈内人士揭底“双李恋”,说李厚霖对外宣称是大老板,有多少多少资产,其实他不过是非洲一家公司在北京分公司的负责人,但李湘还以为自己嫁了个有钱人,一天到晚作幸福女人状。说白了,双李的婚姻只是一次商业行为,没有爱情在里面,两人都在炒作。 

  刘嘉玲

  刘嘉玲和梁朝伟交往了16年,伟仔在刘嘉玲眼里是“好干净的天使”,表示现在很难找到像梁朝伟这样的好男人。交往16年伟仔始终没给刘嘉玲一个名分,这并没有让她心存芥蒂,而最让她忧虑的却是她与梁朝伟的妈妈关系疏离,“因为我觉得自己过于独立、又不温柔,也许我不是她心目中好媳妇的样子。”不过为了伟仔,刘嘉玲表示会努力和伟仔妈妈处好关系。

  大S

  从“大蓝恋”宣告结束,“大仔恋”发展不到半年时间,恋情高潮迭起,精彩程度丝毫不输给小S怀孕生子。大S和仔仔在合作《流星花园》来电,《战神》之后,两人感情进步神速,对此,大S的感觉是“一切都很奇妙,到现在都觉得很奇妙。”仔仔号召自己的粉丝多支持大S,大S则幸福地表示自己可能要闪电出嫁。不过,徐妈妈似乎并不看好女儿的新恋情:“仔仔对我而言是个陌生人。”因为她担心仔仔太过孩子气,不够成熟,当大S的干弟弟无所谓,但是要变成男朋友好像不太牢靠。不过,大S的个性敢爱敢恨,就算徐妈妈蓄意“阻挠”也没用。

  张柏芝

  最近张柏芝与谢霆锋爱情被看做是张柏芝的“个人演出”,而张柏芝有意为谢霆锋再添一处爱的文身。谢霆锋到成都为新片宣传时称,要多学唐三藏,爱一个人要坚持。与外国男友分手后,虽然张柏芝没有公开新的恋情,但是似乎很多人都默认了她与谢霆锋将会复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柏芝承认几位绯闻男友在她生命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关于星爷,我有太多赞美的话想说,他是一个我很感激的男人。和陈晓东在一起我感觉自己像白雪公主,他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我们的爱很单纯。”至于谢霆锋,她说:“我对这个人百感交集,18岁认识他,我的很多秘密都会告诉他,他可以给我安全感。”她坦言谢霆锋有资格做她的老公。

  徐若瑄

  一向敢爱敢当的徐若瑄,感情总起变故。早前在拍摄偶像剧《狂爱龙卷风》时,徐若瑄与F4分别传出绯闻,最终她与吴建豪分分合合爱了3年。不过去年8月,徐若瑄面对媒体却做出表态:“我和他已经正式分手了!这份感情令我没有安全感,我以后要靠自己!”据说,这次分手的导火线,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两人因看法不同就闹得如此不开心。徐若瑄、吴建豪属一见钟情的姐弟恋,外表看起来很般配,可惜因个性和年龄的差异不可忽视,分手在外人眼中也就不足为奇。“不是说不想找个天长地久的人,但是想想结婚又没有什么意义,因为结婚后还可以离婚。不过,我有的时候总是告诫自己不能那么悲观,世界上还有很美满的爱情和婚姻。”

双鱼座的性格,让徐若瑄在爱情和婚姻方面举棋不定:“其实感情这种事每个阶段都会变的,拿它没办法。我们说到天亮都说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