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利”青春新秀场专题 >正文

伊利青春新秀场选手展示自我:日记里的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25 新浪娱乐
伊利青春新秀场选手展示自我:日记里的秘密

juanjj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伊利青春新秀场选手展示自我:日记里的秘密
任性小公主

  在青春新秀场的舞台上,选手展示完美的自我,在日志里记录下了自己所经历的酸甜苦辣,将自己的青春历程,和大家分享。

  在日志里,有选手之间互相的鼓励,有朋友对选手鼓励,有选手对大家的感谢之情,任何的表达都在日志里体现。我们看到了其中的这样几篇文章,在安琦的日志里,她讲述了自己和朋友算命的事情,文章这样一句话,“不管别人怎么跟你说,不管‘算命先生’如
何给你算,记住,命运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在别人的嘴里!这就是命运。当然,你再看看你自己的拳头,你还会发现你的生命线有一部分还留在外面,没有被握住,它又能给我们什么启示?命运绝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里,但还有一部分掌握在“上天”手里。古往今来,凡成大业者,‘奋斗’的意义就在于用其一生的努力,去争取。”在悄悄的日志里,她叙述了一个登山的故事,结尾中写道:“很多时候,成功就像攀附铁索,失败的原因,不是因为智商的低下,也不是因为力量的薄弱,而是威慑于环境,被周围的声势吓破了胆。心态左右成功,原来如此。”这都通过智者的语言在激励自己,成功并不遥远,重要的我们已经在向着成功前进。还有选手在日志里鼓励自己,在酸酸甜甜就是我的日志里,她只写了一句话,“好好加油,勇敢的走到最后~~不管结果如何,都是精彩的”,这也许最能表达此时她的心情,在心心的日志里,“我说过,只要有1%的希望我就会付出100%的努力,而我努力的背后,总会有你们来支持我~~~~~~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一直在努力着,努力的寻找新的灵感写歌,努力练习唱歌,努力的让自己变的更强.......这也是你们的希望吧~~~我会一直努力的,我相信自己的信念!成功如果很容易,那,就不是成功。我坚信这一点,只有经历更多,我们才会拥有更多,不是吗?一起努力吧,为了自己心中的那个希望。”此时,日志已经成为了选手激发自己前进的动力。

  还有很多选手,在日志里表达了对支持自己的朋友的感谢。在juanjj的日志里,“今天打开我的主页,发现有这么多朋友来投我票,来支持我,真的很感谢!最激动的,是那些Lazio球迷兄弟姐妹们,你们来支持我,令我很意外。……我看了你们的留言,去到了球迷论坛,呵呵,只是作为游客。因为最近比较忙,所以还没注册。我找到了大家为我顶起来的帖子,多谢你们。突然感到,好像找到了大本营一样,很温暖的样子。……我会继续支持Lazio,继续为蓝色呼喊,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一个纯粹的拉迷!”。在yunyuemeng1744日志里,她写下了自己的感谢,“一个让丑小鸭蜕变成天鹅的机会,一个让我自己梦想成真的机会。谢谢你们了,我的朋友!”

  在日志这块自己的心情土地上,大家在抒发着自己的感情,悉心的呵护着朋友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我们也期待更多的选手来培育自己的心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