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利”青春新秀场专题 >正文

伊利优酸乳“青春新秀场”揭秘选手博客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43 新浪娱乐

  广告代言人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帅哥和美女都在激烈的“拼杀”,网友也在为他们所喜欢的选手,摇旗呐喊。每一个选手都在尽情充分的展示自己,最将自己的魅力全面发挥,但是,选手的身后又有着怎样的酸甜滋味呢?我们通过选手的博客,留意他们的点点滴滴。

  每一个选手的博客都有不同的风格,都体现着选手的个性和色彩。我们还是粗略的
整理了一下,可以分为简单和复杂两大类。

  在简单类博客中,比较突出的就是,现在很受人关注的王紫伊,一个漂亮的女孩,在她的博客里,所体现的就是简单,5张自己漂亮的照片,将自己的美丽完全的展示给了大家,青春就是骄傲,在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后,她写下自己的日记,朋友真好,以此感谢所有支持她的朋友。还有一位简单的典范,是我们不得不提的,他是最近风头正劲的一匹黑马,现在排行榜第一的woshi007,在他的博客里,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刘亦菲应该是他最喜欢的明星。在靠前的几位选手中,还有一个选手也是简单的推崇者,杨思丝,她只放了5张照片,不过,青春的魅力无法阻挡,一直保持着现在的位置就是最好的回答。

  在复杂类博客中,卢明和jht,做的都不错,有视频,有图片,有自己的心情文字,体现了自己十足的个性。卢明的博客中,从文字,到照片,表现了一个可爱的阳光男孩;jht的博客中,贴上了自己参加选秀节目的精彩视频,唯美的图片可以让我们想想,他是一个完美的男孩;另外一个男生,也进入了我们的视线,sugar,在他的博客里,我们看到了帅气的他,舞蹈的视频让我们看到他的爱好;不仅仅只有男生才会复杂,在女生的细心下,博客小窝也会很漂亮的,在微笑涟漪的博客里,我们就感受到了小窝的温馨,从文字得知,她是一个正在舞蹈路上孜孜以求的漂亮女生,在闲暇之余也不忘展示自己,参见了青春新秀场的活动,我也许就是青春新秀场的魅力所在。

  我们这里提到的只是我们活动当中很小的一部分选手的博客,还有更多的选手在细心的经营着自己的小窝,在青春新秀场这个魅力展示的舞台上,不断的散发自己的青春的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