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腿皇后”莫文蔚遭遇美腿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43 新浪娱乐

  就莫文蔚来说,虽然她整个身材都非常好,不过让众多广告商心甘情愿掏出高额酬劳的还是她那双修长靓丽的腿。向来以腿著称的“美腿皇后”莫文蔚,前不久刚与某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不想,记者近日却从一位知情人士口中获悉,莫文蔚因不履行合同中的条款,以有事脱不开身为由拒绝出席该公司的宣传活动。目前,该公司将准备放弃莫文蔚而启用在内地具有“美腿公主”之称的新人伊贞羽代言其品牌。

  记者致电某公司求证,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该女士称,她只是该公司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这样大决定的事情她不知道,希望记者找相关领导。记者追问此事归哪一个部门管,该女士表示也不清楚。

  伊贞羽是何许人也?记者几经周折联系上她,伊贞羽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表演系,参加过多部影视剧、广告的拍摄。伊贞羽表示,她的经纪人是有和她提起过这事,但是具体事宜现在都是由她的经纪人在帮她打点,她一般不参与,所以她也不清楚现在此事的情况。记者随即又电话给她的经纪人,其经纪人何先生告诉记者,这事正在联系中,现在不方便透露,目前他正在美国帮伊贞羽在联系另外的事务,不便与记者多聊便挂断了电话。

  记者又试图联系莫文蔚以求得到最后的证实,可是几次电话过去都是无人接听或是转到语音服务,直到记者截稿为止,一直没有得到莫文蔚的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