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黄金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资料:北京黄金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4:43 新浪娱乐

  北京黄金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是中国第一家打破传统剧本生产模式、以流水线的方式专门从事影视策划、项目开发以及制本创作的专业项目公司。2005年4月,公司聘请影视明星苗圃(blog)担纲形象代言人,同时推动倍受业内瞩目的“黄金档·苗圃行动”。该行动旨在主张尊重编剧的重要地位并维护编剧的权益。

  公司拥有专业的创作和管理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与全国各大电视台保持密切
联系,对影视市场有着深入的研究。作为公司品牌——“黄金档”定位在生产符合市场、符合黄金时段需要的影视剧本上,并逐步发展成中国最大的剧本、影视项目的内容提供商。

  公司崇尚现代化管理、国际化运作的理念,从市场出发,整合影视生产的前期资源,包括市场分析,项目策划,剧本生产,以及明星、导演、制片人等制作资源,着力打造兼顾艺术质量和市场价值的金牌影视作品。

  2005年,公司计划出品200余集质量优良的电视剧剧本,并逐年增长,5年内形成占全国影视剧本总量的10%的生产规模。

  目前,公司逐步推出的电视剧项目有《生如夏花》、《欢乐长安》、《骗过来 好好爱》、《江南》、《2047》等,其中《生如夏花》该项目已和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合作拍摄,由郑晓龙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