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球首届粉丝节文化墙创意大战“黑”马频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全球粉丝网上文化创意墙,是“2006全球首届粉丝节”的16大特色活动之一。由于活动参与方便、有趣,并极具文化内涵,所以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积极认可和涌跃参与,短短一周多时间,参与签名的粉丝就已超过了90000条,并在以秒计爆涨中。

  文化创意墙,看似只是一个简单的签名活动,但是在签名的背后,却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竞争激烈的全球明星粉丝文化创意PK之战,而且是“黑”马频出,“粉”外火热。

  刚开始的时候,保持签名第一位的是刚刚在央视热播过的韩剧《加油!金顺》的男主角姜至奂的粉丝——奂迷,后来韩国知名音乐组合superjunior的粉丝——妖精全面杀出,还没有保持一天,香港影、视、歌、主持多栖明星钟汉良的粉丝——良民突然出现,并且来势凶猛,迅速成为最新的王者,然而王位刚刚保持二天,2006年“我型我show”冠军王啸坤的粉丝——坤宠在一天夜里感觉从天而降,在经过一天的激烈拼争中,又将闪耀王冠抢在手中,没想到第一名的位置还没有坐稳,2006年“我型我show”亚军俞思远的粉丝——仙人又带领大部队赶到,并与坤宠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PK之战,甚至超越了“我型我show”现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一天之内,竟有十几次的名次互为交替,就这样一直保持了近三天左右,一度领先第三名近两倍票数。就在大局已定,坤宠、仙人在周末休整的时候,钟汉良的粉丝——良民们突然发力,经过周六周日的快速反扑,重新夺回第一名的王者之位,等坤宠、仙人发现之后,良民已领先了几千票,并且一直保持在现在,可谓黑马中的黑马,由此可见良民们的组织管理之道。

  在上演王位之争的同时,前十名之间的竞争同样残烈,并充分演绎了“韩国明星系”、“我型我show系”、“超级女声系”、“传统娱乐明星系”、“加油好男儿系”五大阵营的整体PK战。

  “我型我show系”是当前整体实力最强的粉丝群,也是最大的黑马阵营,在2006年冠、亚军王啸坤、俞思远的粉丝——坤宠、仙人一直稳固保持在前三名的同时,陈石的粉丝——石头帮,已跃过韩国明星重围,一举成为第四名。另外,马海生的粉丝——麻油,也在一天之内奋力追赶进入了前十名,并且后劲十足,大有一天之内进入前五名的气势。前十名之内,“我型我show系”稳稳占据四席。

  “韩国明星系”,是参战面最大的粉丝群,也是第一周整体实力最强的,从一开始到现在已有近30余个韩国明星的粉丝参与签名战,以著名音乐组合H.O.T.、东方神起、superjunior、神话和刚刚在央视热播过的韩剧《加油!金顺》的男主角姜至奂的粉丝——白饭、仙后、妖精、橙子、奂迷为主,之前一直分居最前列,但是由于国内最知名的选秀活动“我型我秀”和“超级女声”系粉丝的疯狂介入,一度被挤到五名以后,经过奋力直追,目前只有姜至奂的粉丝——奂迷一直保持五名之内,白饭、仙后、妖精分列前十名内。

  “传统娱乐明星系”,可能有很多明星的粉丝不知道这个活动,之前只有钟汉良的粉丝——良民孤军奋战,从本周开始,内地知名影响明星黄晓明的粉丝——明教才后来居上,进入前十名,与良民共同占据前十名中的二个席位。

  “超级女声系”,是战况变化最大的粉丝群,刚开始的时候,张靓颖、厉娜、周笔畅、尚雯婕、李宇春的粉丝——凉粉、雪梨、笔亲、芝麻、玉米纷纷在前十名亮相,但是由于整体组织力量较弱,尤其“我型我秀系”、“韩国明星系”、“传统娱乐明星”系粉丝的全面夹击,“超级女声系”不到一周时间全部被挤出前十名,而随着更多黑马的进入,名次愈来愈低,目前仅有张靓颖、厉娜、周笔畅的粉丝——凉粉、雪梨、笔亲排在第15名至20名之间,并且摇摇欲坠,大有退出20名的感觉。国内四大选秀活动中的“加油!好男儿”和“

梦想中国”系的粉丝们,明显处于劣势,“加油!好男儿系”只有马天宇的粉丝——羽毛以1900票入主前20名,虽然其间也曾经过努力追赶进入前十名,但很快又被一个又一个的黑马挤出前十名,如此可见签名大战的激烈程度。“梦想中国系”中没有一个选手的粉丝进入前20名,几乎没有任何参占的动向。

  据截稿前统计,暂时分列“全球粉丝网上文化创意墙”前十名的粉丝分别为良民(26437票)、仙人(19029票)、坤宠(17237票)、石头帮(4144)、奂迷(4087票)、白饭(3905票)、麻油(2872)、明教(2728票)、仙后(2218票)、妖精(2106票),羽毛(1900)、庚饭(1471票)、橙子(神话创造)(1365票)、胡椒粉(923)、顾迷(889)、凉粉(732)、雪梨(621)、笔亲(614)、追宝(530)、天魔教(529)分居11至20名内。

  当然,由于活动还只是刚刚开始,是否还会有新的黑马出现,名次之间是否会又突然发生变化,“超级女声系”是否会全面落败、整体放弃,“韩国明星系”是否会突然发力,谁将是最后的王者,不到最后一天,真得很难作出轻意的判断。

  据了解,全球首届粉丝节组委会共准备了十一顶“王冠”,第一顶王冠——全球粉丝网上文化创意墙签名的第一名,将于11月底决出,到底谁是最后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2006全球首届粉丝节(2006.fans001.com/),是由新浪网、粉丝帝国网、粉丝

  报、完全娱乐报、品牌杂志、空中网等媒体联合发起,以“倡导粉丝公益文明,引领粉丝娱乐时尚,孕育粉丝健康文化,推动粉丝产业经济”为主题,为全球粉丝们创立的节庆。全球粉丝网上文化创意墙,将是“2006全球首届粉丝节”的第一个热点活动,2006全球首届粉丝节将从2006年11月6日启动,一直持续到2007年2月1日,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还将陆续推出“粉丝公益文明联盟”、“粉丝日”、“粉丝之歌”、“‘为了母亲的微笑’粉丝公益行动”、“十大最具影响力粉丝品牌调查”、“粉吧总动员暨首席粉丝‘抢’官行动”、“全球粉丝群英会”、“粉客10001有奖征集令”、“手机粉乐汇”、“星粉互动汇”、“全球明星粉丝贴图友谊赛”、“粉丝文学全球征文同赏”“2006粉丝圣诞节”、“2007全球粉丝新年会”以及“粉丝帝国•王者之星”年度调查等二十余项活动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