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参与嫣然天使基金晚宴方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50 新浪娱乐

  嫣然天使基金将于圣诞节前后在北京举办“爱心圣诞”慈善晚宴,以答谢各位爱心人士对于嫣然天使基金的鼎立支持,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善款数目再创新高。

  本次活动按照国际惯例以桌为单位,恳请个人捐助的朋友集结至少5位好友共同参与,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原谅。

  由于场地所限,“爱心圣诞”慈善晚宴不能邀请所有爱心人士参与,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感动于所有对嫣然天使基金伸出援手的爱心人士。“爱心圣诞”晚宴组委会决定,我们将从2006年12月12日零点零分前,所有通过在线捐助和手机短信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善款的爱心人士中抽取10位爱心人士,你们将接到有李亚鹏、王菲夫妇亲笔签署的邀请函,出席“爱心圣诞”慈善晚宴。

  欲参与晚宴的爱心人士,请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开出的捐助收据电子版、企业名称或真实姓名、联络电话,以及可使晚宴请柬能够准确及时送达之详细地址,一并发送邮件至yrts@vip.sina.com,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络。

  如有疑问,请致电85863781/85862296 袁小姐。

                               嫣然天使基金“爱心圣诞”慈善晚宴 组委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