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 将要挑战国标舞(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9:47 新浪娱乐
梁咏琪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将要挑战国标舞(2)

梁咏琪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将要挑战国标舞(2) 梁咏琪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将要挑战国标舞(2) 梁咏琪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将要挑战国标舞(2)
梁咏琪做客新浪聊舞林大会将要挑战国标舞(2)
陷入沉思 动情的笑容 认真聆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是的。

    主持人:款式呢?也是主办方帮你选择的?

    梁咏琪:是的,大会最清楚国标舞需要什么样的衣服。

    主持人:网友说明天不要紧张,我们会为你加油的。

    梁咏琪:是否可以进决赛顺其自然。

    主持人:网友说:听说你这次为《舞林大会(blog)》准备了一首歌,之前为《舞林大会》带来歌曲的还有郭富城蔡依林

      带来的歌就是《给自己的情歌》

    梁咏琪:我这次带来的歌就是《给自己的情歌》,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和探戈融合在一起,大家明天就知道了。

    主持人:《舞林大会》的选手,中间会加入自己比较特长的一些东西,为自己拉票,你有没有准备这方面的东西?

    梁咏琪:没有,光是准备这5分钟的舞蹈我都觉得很辛苦了,但如果临时要有拉分的表演,我想可能是唱歌。

    主持人:自己最强的一个项目。现在一位网友说大家一起帮Gigi加油,一个手机只可以投四票,发动亲友一起帮你投票。

    梁咏琪:真的吗?太谢谢了。

    主持人:网友说Gigi好久没有拍电影了,目前有没有什么打算?是否可以我们透露一下?

    梁咏琪:其实去年我演出了一部电影,还没有上映,我想明年应该会上映。

    主持人:主要是什么方面?

    梁咏琪:有很多小孩子的电影,不能透露太多,我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们快要推出的新专辑上。

    主持人:歌迷都非常的心急,已经问到什么时候再来内地开演唱会。

    梁咏琪:其实我七、八年前就想在这里开演唱会了,只是没有机会,而且地点也很头痛,我想得到越多歌迷的支持我就会越快。

    主持人:上海应该是必经的一站。

    梁咏琪:我想是的。

    主持人:我们看到你送给主办方一个非常精美的画,上满的小狗是你自己画的,我们知道你画了很多的画册,你最近有没有想法要在新专辑中加入?

    梁咏琪:这个小狗是我自己在家里没有事,借来朋友的小猫、小狗画的,要出书应该没有这么快,去年我才和杨采妮出了一本书。

    主持人:《舞林大会》有一个环节是PK,比较残酷,如果明天的比赛很不幸,让你上了PK台,自己是否会觉得有什么压力?或者像其他的明星一样掉眼泪?

      不知道是否会掉眼泪

    梁咏琪:舞林很残酷,肯定会有人被淘汰,不是你就是我,不是我就是你,但是来选择参加,既然被淘汰了我就会接受这个结果,我不知道是否会掉眼泪,但是我真的付出过,如果被打败了我真的会哭的,因为过程真的很辛苦,但是最后是否有没有进决赛,我觉得不重要,我赚到了学国标舞的机会,我已经很满足了。

    主持人:有没有打听过自己有什么强劲的对手?

    梁咏琪:有两个来自韩国的艺人,还有来自香港的和内地的艺人,我觉得很开心,有中、港、韩的艺人,大家一起好好的做一个表演给大家看就好了,我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主持人:这次的比赛中有一位瞿颖(blog),是内地的模特儿,她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上一场的表现很好。

    梁咏琪:希望她明天也表现得很好,我会尽力的去表演的。不能说谁怕谁,我觉得大家要互相鼓励,这样才可以表现好,观众才可以看得开心、刺激,这才是一个好的节目。

    主持人:网友说你开的是英文的博客,有没有谐趣在新浪上开一个中文的博客?

    梁咏琪:我有一个博客,我的博客是www.gigi.blog.com的,当时没有和新浪接触,如果有的话就更好了。

    主持人:我们开好之后可以给你的。

    梁咏琪:太好了。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的明星会把自己的照片等信息,都放在博客上。

    梁咏琪:是的,像我在《舞林大会》的练习照片,还有我同事可爱的孩子,还有我出去旅行的照片等,我差不多每两天都会去更新一次,有时候我会通宵达旦的去更新,我也有打中文,我刚学会打中文,所以有时候打得很慢,但是我觉得给中国的网友看,要写中文的,我有时候写一段需要一个小时。

    主持人:有很多的明星更新比较慢。

    梁咏琪:我经常会更新。

    主持人:网友说你为什么会选现在的舞伴,就是因为他长得高吗?

    梁咏琪:因为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舞蹈老师,而且长得也很高,和他接触过,我觉得他蛮包容我这个手长脚长的学生,很有耐心教我,所以我觉得很有默契。

    主持人:你们在香港已经开始练,相处到现在多长时间了?

    梁咏琪:大概四、五堂左右,不是很多,但是建立的默契还很好,而且他要把我抬在空中盘旋几个圈。

    主持人:是的,国标舞中有很多要托举、转圈。

    梁咏琪:对,我是怕他太辛苦了,不过如果我控制得好的话,就可以让他的负担减轻一些,所以我自己也要好好的练习。

    主持人:国标舞除了自身的努力,对身体的柔韧度、协调性也要求很高的。

    梁咏琪:是的,就像练习瑜珈很讲究专注力,完全不可以分神,让你很好的想想自己的身体可以扩展到什么程度,是自我探索很好的一个方法。

    主持人:我之前采访参赛的明星,他们都没有时间看镜子中的自己动作是否标准,因为都忙着看脚下。

    梁咏琪:尤其是探戈,有很多的转圈,转完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就感觉不要看镜子了,要平衡都很难,都来不及看镜子。

    主持人:之前的参赛者因为舞蹈中有踢腿的动作,把鞋子给踢掉了,你是否会担心自己的鞋子也踢掉?

    梁咏琪:我买鞋的时候卖鞋的人很好心,送给我一根透明的橡皮筋一样的东西,这样套上就不会掉了鞋子。

    主持人:网友说很喜欢你,你很漂亮,你有没有美容的小诀窍?

      做运动很重要

    梁咏琪:我觉得做运动是很重要的,做瑜珈、跳国标舞、去运动房都是很好的锻炼自己的方法。美容方面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或者是尝试用我代言的保养品,也是不错的,或者是多喝水,不要懒惰,隔天就做面膜,不要吃太多油腻的东西,一天要喝一公升的水。

    主持人:我们话题再回到舞衣上,因为有些衣服可能会比较曝露,你有没有想过进入决赛,换一种舞蹈的风格、换一种衣服?

    梁咏琪:我喜欢我的舞衣,舞衣有露背的,可以看到整个背部和肩膀的线条,我这条裙子是长的,因为转圈的时候可以看到裙摆,下次可能会考虑短的,让大家看到我的腿。

    主持人:下次会跳探戈吗?

    梁咏琪:我不知道,现在讲我觉得太早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