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 心如想演黑社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0:34 新浪娱乐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林心如侧耳倾听 苏有朋签名留念 林心如身材苗条 苏有朋笑容迷人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林心如温柔倾听 苏有朋侃侃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然我觉得这是还有市场问题,我觉得艺人大多数理解公司的投资行为,最终是要为公司整个团队盈利为主,我们起码这么多年来,我们公司的以任何导演都非常理解公司的一种综合考虑。

  《集结号》道具被烧毁

  主持人:刚才提到冯小刚的新片《集结号》,前段时间在韩国道具被烧毁。

  王中军:那个事情我也挺惊讶的,小刚晚上打电话,这个事本来马上要开,我今天听到的可能要推迟七八天,由于这个原因,但是会是有多大的损失,拍戏当中我从来不问,因为我们有执行制片人在第一线,我相信他们会跟导演配合努力地在我们预算之内,或者减到最小的损失,当然我觉得我们在这个时候不能抱怨韩国的合作伙伴,他们损失更大,据说整个仓库烧掉了,当然烧掉的是什么东西我也不太懂,可能是战争场面炸掉的东西。

  希望他们把这个事情解决好。

  主持人:冯小刚的《夜宴》在国内的票房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两位有看吗?

  林心如:看了。

  苏有朋:看的。

  主持人:对冯小刚的很多作品也很熟悉了。

  苏有朋:地球人都熟悉吧。(笑)

  林心如:《手机》《天下无贼》这些都看过。

  每年推出一两部新锐影片

  主持人:除了冯导之外,王总也不断关注有才华的年轻导演,如前段时间热映的小成本电影《鸡犬不宁》,接下来会不会有更多的?

  王中军:我觉得这是我们这几年来华谊整个在电影方面的所有的策略说得稍微大一点,我觉得就是自己的想法而已,我们除了做大的商业电影以外,我们努力拍一部相对小制作的电影,目标就是发现新导演,你让我拿太多的钱发现大导演我也没那么多的钱。当然我也没想到《鸡犬不宁》没想到口碑这么好,我当时觉得剧本蛮有幽默感的,正好我需要这么一部电影,去年我们拍还有一部,那不能叫小电影,一个是两千多万的电影,也是年轻导演《心中有鬼》可能是过完年以后会上,具体档期我不太清楚。

  我们在这方面都在努力地去在新导演这个角度上,我觉得也是个承诺,不光是对自己内心的一个承诺,对社会也是一个承诺,我觉得华谊兄弟应该有义务每年最少做一两部为新导演而拍的电影。

  主持人:想问问有朋和心如,如果有这样的剧本,你们会不计成本地参与小成本的电影吗?

  苏有朋:当然了。

  林心如:电影需要机会,不是片酬的问题。

  林心如想演黑社会大嫂

  网友:两位特别喜欢或者希望自己在大银幕上是什么样的角色。

  苏有朋:她比较戏剧化说一下。(笑)

  林心如: (笑)没有了,觉得好玩了,觉得演黑社会大嫂蛮好玩的,因为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比较温柔,我觉得其实我的个性都还是有很多面是可以发掘的,大嫂常常用来修理苏有朋的时候做的角色。

  主持人:生活中的心如会有那样的一面吗?会有点野蛮霸道的一面吗?

  林心如:蛮多的。(笑)

  苏有朋:其实心如的潜力大家一直看的不是那么全面,紫薇一直是很传统的女性,事实上心如自己说过,她心里面住了一个小男孩。很独立、很爽快的那种。

  她其实平常笑起来就是大家熟悉的样子,甜美、清新的感觉,今天我们尝试了新的造型,心如还有很冷艳的一面,我觉得现在心如跟以前比起来,我觉得开始多了很多女人的风情。(笑)

  林心如:女人味。(笑)

  苏有朋:进了公司以后希望大家有更多机会看到心如的潜力。

  主持人:王总怎么样,让她实现一下?

  王中军:我觉得就是一步一步拍吧,我觉得拍黑社会香港片商比较专业,我觉得大陆电影人和香港台湾电影人各有优势。可能是拍的题材还是有一点区别,起码到现在为止没有看到黑社会片,黑帮片在大陆拍的多少有味道。

  主持人:有难度?(笑)但是说到苏有朋,我觉得你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也是那种特别好男人的一种代表。对女人很体贴。

  苏有朋:那是真的。(笑)好冷啊。

  林心如:有朋是蛮体贴的了。

  主持人:说明其实你的电视形象其实也相对地会给大家固定的印象了?

  苏有朋:其实我们在这个范围之内还会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有些比较天真一点,比较深沉一点,基本上还是在某一种好人的范围里面。

  如果有机会我觉得其实也不妨开发一些我比较黑暗的一面,演演坏人之类的(笑)跟阿嫂身边的感觉。

  网友:心如看起来有些疲惫。

  网友:心如今天看起来非常迷人。

  林心如:因为疲惫所以迷人。(笑)

  网友:之前的时间看有朋的博客,说你过两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跟大家分享,是签约这件事吗?

  苏有朋:是啊,

  主持人:心如的写真换了一种风情,你的呢?

  苏有朋:我也有啊,我的fans里面我的头很大,大家叫我“大头哥哥”(笑)我非常满意今天的造型,头小就是美。

  网友:要心如和有朋真正成为银幕情侣。

  将绯闻进行到底

  主持人:之前有人说王总很厉害,我们搜索林心如和苏有朋,有很多他们到底是不是绯闻情侣的消息?这次一起来签约华谊兄弟好像是。

  林心如:将绯闻进行到底。(笑)

  王中军:我倒没注意,他们俩一起拍戏肯定不会刻意我觉得这个电影的组成确实不像大家想的那么简单,现在电影的规模越做越大,动辄几千万,大戏都是上亿的,我们现在只为两个演员写一个剧本,肯定不是一个过程,我觉得一个大的过程,其实酝酿过程,可能都是在导演和制作人心中酝酿了好几年,其实每一个故事在背后转了很久,其实《集结号》这个剧本在《夜宴》之前,再说像《天下无贼》是在《手机》之前,拿出来好像是冯小刚下一步作品,其实这个剧本几年前就有了,由于时机或者各种原因可能今年没有开,你就想想《夜宴》之前有一个剧本《贵族》,到现在也没有拍。

  这个东西我们不可能现在现有一个就是一对情侣,说心如和他特别合适,可能我们读的时候发现这个人怎么那么像林心如,或者说林心如起码可以胜任。

  假如这个角色像有朋,这个机会给有朋会有一定的帮助,就是这么一个过程。

  主持人:其实两位绯闻情侣的关系断断续续有十年了。

  苏有朋:(笑)。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王中军林心如苏有朋做客新浪心如想演黑社会
林心如开怀大笑 苏有朋侃侃而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但是我知道你们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

  林心如:对。

  主持人:但是银幕上的合作,真正演情侣真的很少。

  林心如:只有一次吧,真的演情侣《情深深》。

  苏有朋:《魔梳》也算。

  林心如:我不喜欢他,后来被他诚意感动在一起的那个。

  苏有朋:大家应该很清楚答案是什么。(笑)

  林心如:啥?戏里面。(笑)

  主持人:当然最近网上也特别提到两位的“六小时秘会”事件。被全程曝光。

  林心如:什么时候的事?

  苏有朋:不知道。

  王中军:我估计六小时是先喝咖啡,吃完饭,然后看电影,然后谈谈怎么样进华谊,这么个过程正好六小时。

  主持人:看出来两位私底下的见面也挺多。

  林心如:多,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有时间的话大家凑在一起会吃饭,我们在台湾这边见面的机会还比较少,在这里见面的机会比较多,因为工作在北京或者上海不同的地方,完了之后会去吃饭,唱唱歌这些的,这没什么。

  苏有朋:大家还是比较珍惜难得的友情,其实在这个圈子里,经过这么长时间,能够一直有联系挺不容易的,我觉得。

  主持人:对于媒体会把你们私底下的正常约会认为是情侣之间的行为,甚至有手牵手的消息。

  苏有朋:真的有吗?都是你说的吧,我怎么没听说过。(笑)

  主持人:对旗下艺人,出现的绯闻,如果他们谈恋爱你管吗?

  王中军:肯定不管,我印象我们公司那谁是,任泉总跟我推荐心如,给我说过很多回,说老板,我觉得那谁特合适,特别合适,我说是合适,我哪儿找她去,后来什么都是巧合,正好Amy一来谈,我们经理人谈就成的,这都是巧合,都是缘分。

  我觉得她跟我们公司其他艺人在一块都像是好朋友,我觉得天底下好的艺人那么多,不能都来我们华谊兄弟,正好一个机会,巧合进来了。

  主持人:所以对旗下艺人的私生活其实王总持一个不愿意干涉的态度。

  王中军:什么叫私生活,确实有些媒体不准确,今天说这个明天说那个,当然我严格不是讲圈里的人,可能有些东西我越怀疑是不是他们自己炒的,有没有可能(笑),我有时候觉得一人得经理人炒的,也有可能,没人通报这个事。

  我这两天数字最清楚的就是今年我们华谊拍了五部电影,占了中国电影40%。

  《墨攻》期望冲八千万

  主持人:借这个机会赶紧问一下,《夜宴》最终的票房和《墨攻》的预期。

  王中军:我当时说的真心话,我虽然对媒体卖到一亿二到一亿三就及格,就很好,其实我心里想的是一亿五,我认为它应该卖一亿五,结果卖了一亿四千万,这个东西有多大错误吗?因为种种原因,再一个我们也是努力地选择了这个档期,当然这个因为卖了一亿四,但是实际上给我们后面的《宝贝计划》腾了很大的空间,当然《宝贝计划》超出了我的想像,现在卖了一个亿,小刚的戏少了一千万,这边多了三千万,这样一拉还有收获。

  我个人觉得《墨攻》这个戏档期不是很好,我觉得今年总要有人开辟冷的档期,很多院线这两部戏持肯定的态度,其实都多少从其他角度帮助了中国电影冷市的问题。

  我们现在这个戏到星期二为止已经过了三千多万,第一个周末过了三千多万,我觉得这个戏能卖到六千万、七千万,当然能卖到八千万就高好了,这三部戏我们加起来是三千亿,现在把握非常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