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Q2006年度新人王-短讯投票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岁末,BQ《北京青年》周刊携手新浪网,邀您一起选出本年度最赚眼球的闪亮新星——“BQ2006年度新人王”评选终极PK现已全面启动,本次新人王榜单囊括了2006年度所有最具人气的新秀明星——超级女声全国10强,梦想中国、我型我秀前三名、星光大道、加油好男儿(blog)前四名。无论你是“芝麻”、“昆虫”还是“甲克虫”或“维生素”,都能为你们的偶像投上宝贵的一票,让他(她)登上“新人王”的宝座。

  现在立刻拿起手机,移动用户编辑"BQ+选手编号"(如: BQ01)发送至53660717,联通用户编辑"BQ+选手编号"(如: BQ01)发送至98880717,(资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为您心目中的“BQ2006年度新人王”投上一票,便有可能赢取明星签名照、签名CD,更有机会亲临盛大的颁奖典礼(10个名额)与你们的偶像亲密接触,并获得意想不到的丰厚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