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殷桃否认剧组要挟时间 《女人一辈子》明年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3 新浪娱乐
殷桃否认剧组要挟时间《女人一辈子》明年播出

殷桃否认剧组要挟时间《女人一辈子》明年播出 殷桃否认剧组要挟时间《女人一辈子》明年播出 殷桃否认剧组要挟时间《女人一辈子》明年播出 殷桃否认剧组要挟时间《女人一辈子》明年播出
殷桃否认剧组要挟时间《女人一辈子》明年播出
思考问题 如何看待无性婚姻 温柔的笑容 脸上的可爱酒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殷桃否认剧组要挟时间

  主持人:那你们俩最初合作的时候,好象也是一次偶然?

  殷桃:对,因为当时他是属于我们团里的导演,我当时毕业的时候要考团,考团当时团里有各个部门的人做考官,他是考官之一,是这样认识我,他之前有听说过,话剧《我在天堂等你》,有听人说过,有一个孩子不错,可能有一个最初的印象,在考试的时候他是第一次见到我,那时候我不知道,下边一排考官,20多个,我根本不认识他,包括我们团长在里面,我们当时考团的时候很紧张,没过多久有一个副导演打电话,到定妆的时候才知道,后来见到他才能是个男导演,一开始以为是女导演。

  主持人:你们俩合作过几次了?

  殷桃:五次。

  主持人:接下来的戏有没有和高导合作的?

  殷桃:(笑)暂时还没有,因为大家都在忙自己的。

  主持人:其实前一阵拍《女人一辈子》的时候,传出你被剧组要挟演一个丑化你形象的事件?

  殷桃:(笑)我觉得这个,我觉得应该没有人会相信吧,这是一个很可笑的事情,因为在剧情当中这个女孩子当时是讲国民党已经快灭亡的时候,他们对老百姓的一些欺压,包括一些很土匪的行为,我的妈妈是为了保护我,因为当时那个女孩子很年轻,因为保护她,怕她受到伤害,所以把她弄成那个样子,所以不被那些国民党引起注意,乔装了一下,把她弄得脏脏的,不许她说话,装哑巴这样子,有这么几场戏在里面。(笑)谈到要挟,我觉得这个词简直是。

  网友:《女人一辈子》什么时候上映?

  殷桃:应该明年。

  主持人:什么时候?

  殷桃:应该上半年会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刚才提到丑化形象,如果有一部形象找到你,可能像赵薇在《少林足球》里那样,变成一个很丑的女人你会接受吗?

  殷桃:这个对于我来说完全不是什么问题,我觉得主要最终的出发点是角色,只要这个角色写得好,我不会介意它是一个什么样子。

  《女人一辈子》与《大长今》没可比性

  主持人:《女人一辈子》也是中国首部的女人励志片,你觉得跟《大长今》相比,有什么相同和不同?

  殷桃:首先我觉得这两部片完全没有可比性,日本很长以前《阿信》讲的也是女性励志片,故事背景完全不同,惟一有一个传达的精神是一样的,要鼓励人坚强、自立,要有一个善良的心对待身边的人。有毅力的面对自己的人生,其他的东西没有可比性。

  主持人:这部戏拍完了吗?

  殷桃:拍完了。

  主持人:听说这部戏一共有三部,青年、中年、老年,你都会尝试吗?

  殷桃:应该不会,中年和老年我好想现在还演不了。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要尝试一下,挑战一下?

  殷桃:(笑)这种尝试我觉得不敢,因为我觉得阅历不够,我没办法体会四五十岁的人面对这样的事的心理状态。

  网友:你穿军装真帅。

  殷桃:谢谢。

  网友(吴家小嫂):一直觉得你的戏很好,是不是对接戏有要求?

  殷桃:应该有这方面的原因吧。

  网友:你的出现使杂乱的娱乐圈出现了别样的风景,我和家人都喜欢你的每一个角色,你不需要什么角色会让大家惦记,虽然你是一个明星,但让人感觉很亲切,衷心的祝福你每天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

  殷桃:谢谢你。

  主持人:你觉得你眼里的娱乐圈是怎样的一个世界?因为很多人说这个圈子很复杂,包括一些潜规则这样的事。你身边有这样的事吗?

  殷桃:(笑)我不知道,我是军人,好想你刚才说的那些东西我都不太有感觉,而且我也谈及不到我眼里的娱乐圈,我只知道我生活是什么样子,我眼里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复杂、黑暗,我觉得很好,跟大家也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工作、生活而已。

  主持人:好,我们今天聊了这么多,非常感谢殷桃做客新浪聊天。

  殷桃:也谢谢你。

  主持人:也希望殷桃以后的事业蒸蒸日上,拍出更多更加好看的作品,好吗?

  殷桃:谢谢。

  主持人:谢谢殷桃,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