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 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41 新浪娱乐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奢华的场景 宫廷贵妇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红酒佳人 来张自拍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谁来了电话? 秀修长美腿 性感露肩 金色美人鱼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组图:赵琳数码写真呈现带领大家感受圣诞气氛
变身性感女郎 毛茸茸的感觉 圣诞精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琳(blog)并不在一线大腕之列,但喜欢她的拥趸却不在少数,当得知十八要采访赵琳的消息之后,竟有不少朋友意欲同往,是她清新靓丽的外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是她温雅沉静的气质让人难以忘怀?在北京朝阳的一家家居饰品店里,十八见到了《别了温哥华》中那个文静的少女——任晓雪。

  以下Z代表赵琳,DP代表《数码精品世界》

  DP:赵林你好。

  Z:十八你好。

  DP:平常看数码类杂志么?

  Z:看啊,不过一般都是准备买东西了才买本杂志参考一下,看看有什么新鲜玩艺儿。

  DP:最喜欢什么呢?

  Z:拍照。前几天在香港机场刚买了一个数码相机,新款的。

  DP:看来你还是一个玩家级人物啊,其他的数码产品呢,比如手机?

  Z:手机就是一个通讯工具吧,打电话、发短信,但是我选手机一定得是能拍照的,拍出照片来还可以用彩信发给朋友。

  DP:你喜欢什么风格的手机呢?

  Z:造型吸引人,功能强大,有内涵的手机。

  DP:你会拿手机来听音乐么?

  Z:很少,我有自己的MP3。我的涉猎也很广泛,只要是好听的,全盘接收。

  DP:平常上网么?

  Z:有时间我就会上网,收发邮件、看看新闻、更新BLOG?

  DP:你时常更新自己的BLOG么?

  Z:只要有上网的时间我一定会去BLOG上看看,不一定每天都更新,但基本上每天都会用留言的方式和支持我的朋友们聊天。

  DP:听说你改名叫“溪溪”。

  Z:是啊,有个大师给我算的。

  DP:估计五行缺水,还听说你有个封号叫自拍女王?

  Z:是啊,我特别喜欢自拍,而且我自拍出来的片子挺好看的,自恋也是需要资本的嘛,长此以往,朋友们就把这个“雅号”送给我了。

  DP:工作中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最满意自己的哪一部作品?

  Z:我是一个会享受工作的人,把工作当成乐趣来做,自己也会开心很多,最满意自己的演出……上一部戏吧,《爱情海》。

  DP:我们都知道你做过主持,做过演员,除此以外还想尝试什么样的工作?

  Z:太多了,没准……摄影师。

  DP:嗯,自拍摄影师。刚做完美少女模特大赛的评委工作,你有什么感受?

  Z:我觉得那帮孩子挺大胆的、挺自信的,最小的14岁,最大的20岁,穿着比基尼在评委面前展示自己,换作是我自己,估计不会做这些事情。这类的选秀我觉得是好事情啊,可能以前年轻人想要成名想要成功,只能通过考取相关的学校,去进修,然后去实践,选秀是一个通往成功的捷径,可以实现一些人的梦想。

  DP:听说你前两天去看了车展,你喜欢什么样的车?

  Z:我觉得车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要说喜欢的话,我喜欢那些老爷车造型但性能现代化的车?

  DP:比如Mini-cooper?

  Z:要比cooper更复古才行。

  DP:工作之余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打发时间?

  Z:在家的时候以休养为主吧,和朋友在一块可能出去吃大餐、逛街、K歌、健身或者是除去旅游。

  DP:教读者一招,自拍的诀窍。

  Z:这个问到点子上了,我觉得自拍首先得是你有东西想要表达,比如一个场景或者是一种心境,如果是仅仅对这镜头拍自己,拍多了你会觉得挺无聊的。

  DP:好像我经常这么干。

  Z:对于自拍来说,光线环境很重要,通常是自然光,光线不好的情况下我一般选择不拍,有一次在演播室里,主持人要我演示自拍,可是摄影棚里的光线实在是不行,我想了个办法,就留了一盏灯,然后逆光拍,拍出来的剪影效果很不错哦。

  DP:感谢赵老师的自拍课程,有需要继续深造的同学可以来我杂志社报名,赵老师将进行深度系统地讲解。

  Z:我看……行。

  十八物语

  赵琳有种邻家女孩的感觉,这种感觉其实并不像任晓雪身上透出的那种自然温雅的美,而是一种更能让人接近的亲切,赵琳、化妆师和我蜗居在不到4平方米的小衣帽间内,在这种就地取材因地制宜的条件下,完成了这次谈话。撰文/十八 《数码精品世界》/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