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杨少华做客新浪 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9:20 新浪娱乐
杨少华做客新浪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杨少华做客新浪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杨少华做客新浪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杨少华做客新浪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赶到时没来得急跟马弟说上最后一句话 马弟,你走好
杨少华做客新浪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杨少华做客新浪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杨少华做客新浪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杨少华做客新浪聊到昔日好友马季痛哭流涕
心情复杂 双眼无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赶到时没来得急跟马弟说上最后一句话

  主持人(马骧):您说的是发自肺腑的话,这年代说真话的人越来越少,我们就喜欢您这样的。

  杨少华:吃饭,他从来没有让我花过钱,虽说这是小事儿。他也没什么病,怎么这么突然。

  主持人(马骧):刚才刘伟说到,半年前体检,说心脏不是特别好。但之后到发生这个事情之前,都没有听说过有什么不好,这是突发性的事情。有网友说,杨老师希望您节哀,注意身体。

  杨少华:谢谢。

  主持人(马骧):您当时去的时候,马老师已经离开我们了。

  杨少华:对。我去的时候比较早,门口还不让进去。一看是我,就让我进去了。当时冯巩、刘伟,几个徒弟都在那里。

  主持人(马骧):您去之前,还想着能和马季老师说上话。

  杨少华:对啊。去了之后,他一下走了。他走了,72周岁。我现在心里有点乱,这种事儿,希望各位朋友们,通过电话、网络,大家纪念纪念他,送走他。马弟,你走好。 就说这些吧。(非常悲伤)

  杨少华老师用低沉的声音送上对马季的祝福

  主持人(马骧):您也保重身体。

  主持人(马骧):刚才杨少华老师赶过来和网友们进行了在线交流,我想他的话虽然不多,声音也很低沉,但我想每个朋友都听得很清楚。这样的事情让每个人都不好受,包括我自己,今天一连做三场访谈,每次说的这个事情的时候,眼泪都在眼眶中打转。马季老师离我们而去了,可能更多的人还在震惊和哀痛中,但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因为马季老师带给我们的是快乐,他在天堂里也会快乐的。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新浪网娱乐发表的“马季专题”,希望您继续发表BBS。我们下次再见。

  (结束)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