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捐赠30万 两位老总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副县长罗素平 黄健翔与李明政 黄健翔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黄健翔握手 黄健翔捐赠30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谢谢!黄健翔老师请留步,2007年某酒业的品牌战略已经启动了,请您为这一历史时刻说一点祝福的话好吗?

  黄健翔:当然这是份内的事情,希望“神采飞扬•中国郎”这句口号能够在2007年成为中国的流行话语,希望某酒业能够顺利地实现汪总制定的销售额突破10亿的战略目标,也希望我自己的表现能够配得上某酒业的品牌,配得上神采飞扬这四个字,能够为某酒业的膨胀发展做出我微薄的贡献。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黄健翔老师。接下来的时间就留给在座的记者朋友,如果您有问题需要提问,请举手,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把话筒递送到您的手中。

  记者(消费日报):我想问一下这次某酒业聘请黄健翔先生代言,是否说明某酒业也要到体育营销,参与到奥运中去?谢谢。

  汪俊林:非常感谢这位提问,这个不是参与体育营销,这个不是的,某酒业品牌“神采飞扬•中国郎”展现的是社会各界精英的成功精神也是某酒业品牌“神采飞扬•中国郎”,这是某酒业需要长期的品牌建设,某酒业品牌推广策略是人文精神成为品牌,我们今天牵手黄健翔,也是成为黄健翔男儿本色“神采飞扬•中国郎”的形象,某酒业是与中国郎的精神对接,相互提升,我们对“中国郎”的感觉是激情,团队本色与社会责任感的形象非常成功,这一点在黄健翔线上是激情的体现,所以我们这次牵手黄健翔代言,是我们整个品牌建设的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为以人为精神成为品牌内涵的载体,不断地发展壮大,而不是参与体育营销,谢谢。

  (掌声)

  记者(

中央电视台):我想问一下咱们现在“中国郎”品牌已经有103年的历史,正如汪董事长所说,具备了中国“土郎”的特性,我想这次请黄健翔做我们的品牌代言人,体现了您怎样的一种营销战略?另外顺便问一句,代言的时间是多长,另外这次做的品牌广告是否可以在央视播报。

  李明政:我从后面那个问题开始回答,我们的广告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从元月1号开始就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二套、三套,在凤凰卫视,《天天运动员》黄健翔主持的栏目播出,并且我们还会在全国很大的大台,交通台全部上黄健翔的广告。

  黄健翔因为跟很多球迷朋友喜爱,他的音特别有磁性,我们说的浑厚、感性、饱满,这些特质是和某酒业吻合的,某酒业这个郎字,大家看到的一个雄健豪迈,健康向上的郎字,但只是它的形,但是它的精神就是汪董事长说的“神采飞扬•中国郎”,神采飞扬,中国20年的改革发展,中国站起来了,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很骄傲,它严格意义上是一个励志性的广告语,激励我们在每个人的工作岗位说做一个神采飞扬的精神,我们看到黄健翔身上有正义感,我们认为黄健翔先生所拥有的符号、气质跟某酒业是十分吻合的。所以我们聘请黄健翔先生代言我们的某酒业品牌,谢谢。

  (掌声)

  主持人:谢谢李明政总经理热情洋溢的回答。

  记者(中国企业报):请问一下汪俊林董事长,2001年的时候某酒业集团开始改制,刚才主持人也有提到,现在目前我们的改制已经基本完成,但是我们所知道的,当时改制在当地甚至引起了一个某酒业避震,我想问一下现在改制的结果究竟如何,请您介绍一下。

  汪俊林:某酒业是知名品牌,某酒业是全国第一家改制的品牌,影响非常多,通过四年多,某酒业的销售从三个亿不到增加到今年的7个亿,品牌价值上升到了56亿,在全国名列97行业,第三个覆盖率40%,某酒业的品牌重新做了定位,大家知道某酒业是中国名酒,是我们重新对某酒业的品牌定位“神采飞扬•中国郎”,某酒业的产业结构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大家看到新某酒业销售市场非常好,整个某酒业比改制前翻了一番多,目前以40%的速度在增长,改制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谢谢大家。

  (掌声)

  主持人:谢谢。

  记者(双休日周刊):请问黄健翔先生,第一个广告为什么选择和某酒业合作,之后还会选择和其他品牌合作吗?

  黄健翔:第一个广告代言合同签给某酒业,是因为某酒业集团的领导从接触到落实到实施,都有某酒业集团雷厉风行的这种风格,刚才我们还在说,从到北京谈这个事情到今天可能难以想象,不足两周就拍板决定了,而且刚才我说过了,和某酒业的企业渊源始自八年前,而且第一次认识李明政李总,就是某酒业集团鼎力支持我们的慈善公益活动,这些年以来大家可能有些朋友还记得,某酒业也曾经赞助过四川的足球队。可以说他们和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他们能够很迅速地做出决定,选择我做他们的代言人,很快地落实到了实际的行动当中,让我也非常地感动,也很惊讶、很佩服他们的速度。

  这个代言周期是一年,刚才有朋友问是不是有其他品牌,同类产品,这是不可以的,因为这是广告界的根本规定,至少在一年内不会考虑代言其他品牌的产品,当然我也希望能够跟他们一直代言,希望我的表现明年仍然可以吸引某酒业品牌,仍然配得上神采飞扬这四个字,希望能够配得上四个字的男人形象做某酒业的代言人,我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争取再获得下一字机会。谢谢!

  (掌声)

  主持人:感谢黄健翔老师精彩的回答,接下来还有最后一个提问的机会。

  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我想问一下黄健翔先生,您作为公众人物,面子问题很重要,您在身体护理或者面部护理方面有没有什么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还有一个问题您除了踢球还爱好什么运动?

  (掌声)

  黄健翔:这个好像跟我们今天的主题有点远,但是还是尊重你,回答你的问题,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护理方式,就是用点儿普通的洗面奶,用点儿普通的润肤产品,希望你能够帮我推荐一些产品。谢谢!

  第二个问题除了踢球之外还有什么爱好?很多的体育项目我都喜欢看,也想尝试,因为有很多朋友在打

高尔夫球,等新的工作稳定下来,生活的新规律稳定下来,也许会有时间会尝试一下新的项目,比如说高尔夫球,另外生活当中跟大家一样,也喜欢诗,也喜欢看电影,也喜欢玩儿,都喜欢,都是一样的人。

  主持人:好的,谢谢。我们今天的记者提问时间暂告一个段落。江酿三千,独爱某酒业,代表四川某酒业集团感谢各位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再次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发布会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