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 做客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9:02 新浪娱乐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开怀大笑 黄健翔目光炯炯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接受访问 黄健翔转战娱乐圈 黄健翔谈感受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高调代言某品牌酒做客新浪聊天
黄健翔认真倾听 黄健翔与两位老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网:你将接触到的新的工作,主持的风格或者造型方面有新的改变吗?

  黄健翔:脸已经这样了,不可能整形了,造型是一般脱口秀主持人的样子,风格的时候肯定和解说的时候不一样,解说的时候你是在比赛的基础之上,是二度创作,脱口秀是以自己的特点为主线的,体育解说和谈话节目主持人其实是两个工种,体育解说是非常特殊的,惟一和其他的主持人都不一样,跟播报类型的、综艺类型的,谈话类型的都不一样,所以一定有转换的,其实严格地说不能叫我个人的风格转换,而是我个人练另外一门技术,换句话说我原来是钳工,现在领导让我做技工,现在说我风格转变了吗?只能说我练了另外一门技术。以前大家没有见到过做大量的脱口秀栏目,其实严格说和我以前做体育解说是没有关系的,这是两件事,换了工种,当然还是再一个车间里。

  新浪网:你的新节目也有郎酒集团的赞助吗?

  黄健翔:刚才说了,老总已经找凤凰卫视的老总联络,广告贴近了,让我很有面子,凤凰也很开心,新节目上档就有广告跟进,任何电视台来说都要讲究广告收入、广告效益,所以这个让我很感动,虽然这个钱一分钱不落到我腰包里,但是我很开心,有面子啊,面子更重要。(笑)

  新浪网:接下来会配合郎酒集团到全国哪些城市做宣传呢?

  黄健翔:这个要看老总安排。

  汪俊林:我们没有安排,我们只是希望宣传郎酒的品牌内涵,宣传“神采飞扬•中国郎”的概念,让中国人更有团队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贡献一份能量,所以我们没有安排全国的宣传活动炒作,我们没有安排。

  黄健翔:这一点也让我特别感动,因为集团领导很体贴考虑我重新就业,新工作、新节目上,要集中精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把新节目搞得漂亮,这是对我们节目广告客户最好的回报。

  新浪网:前些日子也看到您在德云社十周年庆典上说

相声了,上海的德云社庆典马上要举行了,您会去吗?

  黄健翔:这个恐怕我没有时间,因为现在凤凰卫视这个节目是日播的,日播的节目很重要,我不可能自己出去说相声,这个时候是不务正业,在有闲的时候,在有时间的时候,不影响主页的时候,你去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体验一下不同的艺术领域的感觉,可能会很好,但是整个团队围绕你打造新栏目的时候,你跑去说相声,这叫不懂事。(笑)

  新浪网:最后一个问题,今天马季老师去世了,您也特别喜欢相声,能说说他给你的印象吗?

  黄健翔:我跟马老没有直接接触过,但是小的时候看他的相声看了很多,而且听过他很多的相声,最经典的就是《打电话》《学评戏》,今天突然看到他去世的消息很镇静,也很悲痛,我跟他的儿子马东在节目中合作过几次,当过嘉宾,仅此而已,在此向马东表示问候,节哀顺便。

  新浪网:谢谢几位做客新浪。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