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方圆泰国之行全称记录:普吉岛第一日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1:37 新浪娱乐

  曼谷当地时间12月20日是方圆(blog)曼谷之旅的第一天,大家早早地起床赶往北京机场。经过六个多小时千辛万苦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普吉岛。在飞行途中摄影师大熊先生还一路热情地帮助一位同行旅客耐心地寻找医疗室。大熊只因都是身在异乡的同胞,出门如同一家人,若有困难就应竭尽全力帮助。大家都被大熊这种热心肠所感动!只有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才能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由于方圆平时热情好客好人缘的她,让这次普吉岛之旅有了一种家的感觉。一行人在其泰国好友家里用了第一顿丰盛的晚餐,并且为我们介绍了普吉岛。

  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位于距离曼谷862公里的南部,岛屿的西海岸正对印度洋,是泰国最大的岛。这个海岛拥有一切迷人的热带风景:浓密的热带雨林,整齐的橡胶种植园,柔软细腻的沙滩,陡峭的山崖,使得这里的运动休闲节目多姿多彩。普吉令人神往的海滩,丰富的海上运动,精彩的夜生活,一幢幢华丽的饭店恭迎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据说,我们所住的具有地域风情Twinpalms酒店曾在去年开业第一天就遭受到东南亚

海啸冲击,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失。但现在却是一片生气勃勃的景象。

  直到深夜,大家依旧兴致盎然地谈论着行程,方圆兴致勃勃地与设计师崔崔挑选拍照所用的服装。方圆希望此次拍摄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展现女人更加柔美的一面;带大家领略东南亚异国风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