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上海青年城千人圣诞狂欢派对 刺激香艳热辣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58 新浪娱乐
上海青年城千人圣诞狂欢派对刺激香艳热辣火爆


上海青年城千人圣诞狂欢派对刺激香艳热辣火爆

上海青年城千人圣诞狂欢派对刺激香艳热辣火爆

上海青年城千人圣诞狂欢派对刺激香艳热辣火爆

  伴随着房产热的逐渐降温,沪上各房产商各显神通,纷纷举办各类活动以刺激销售。上海第一个青年社区——上海青年城于11月11日“单身节”在VIP Room举办了上海青年城Y派时尚嘉年华之“动感都市,绚动PARTY——青年城独立宣言派对”,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刺激了销售业绩的增长。据销售方面称,在上次活动之后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青年城楼盘的销售业绩增加了100多套。

  在这样的情况下,欲罢不能的上海青年城又在12月16日举行了上海青年城Y派时尚

嘉年华之“情动2006,情动上海青年城——Young 派青年的盛大狂欢派对”,地点选在上海最具请调的新天地南里的Club G+。主办方邀请了千余名业主及其亲友前来参加,并为这些年轻人准备了街舞以及电子小提琴等节目,并设计了很多相当刺激的互动游戏,比如财富大考场,我型我秀等等,业主方面也自行准备了很多节目,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参加本次活动的业主对这次派对的评价都很高,一位陈姓业主表示,表演和互动游戏都是特地为他们量身定制的,让他们玩得很High。而搭建这样一个平台,一方面给业主展示自身才艺的机会,另一方面也给了业主交流和增进友谊的机会。

  而作为承办方的欧意文化则表示,新年将近,这场活动是青年城为了回馈业主而度身打造的,到场的近千位参与者,都是青年城的业主及其亲友,在新年之际,希望各位青年业主能够玩得开心,充分体现了青年城定位于服务青年的特色,打造独特的青年社区文化。青年Young派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能让很多业主有更多的社交活动,从而寻求更多的认同感;另一方面,也为业主提供了一个交流信息的机会,增进彼此的友情,从而更好的融入上海这个国际性都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