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 超爱刘德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6:13 新浪娱乐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韩星STAR独家做客 和Rain是无敌星雨组合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浪漫满屋》主题曲演唱者 一月份要在中国发行首张专辑 从少女向熟女转变 希望大家能看到STAR不同的风格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超爱刘德华(组图)
新专辑表现成熟 一面拍MV想起自己的20岁 翻唱过王力宏的《Forever lov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Rain师妹STAR独家做客聊天 超爱刘德华

  视频:Rain小师妹--STAR祝新浪网友新年快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30日,韩星STAR独家做客新浪,聊新专辑、中国行,及未来的演艺发展,并坦承自己对偶像刘德华的痴迷之情。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现在做客我们嘉宾聊天室的是倍受大家喜爱的韩星STAR,欢迎你。

  STAR:大家好!

  STAR名字的由来

  主持人:也想告诉我们线上的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很多朋友都期待着STAR来到中国,跟更多喜爱你的朋友们见面。STAR这个名字我们都知道英文是明星的意思,是不是当时给自己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就包含了自己对演艺道路的期望?

  STAR:首先因为我的老师朴镇英,Rain、GOD这样有名的歌手都是他带出来的,他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脑子里就想到“星”这个词,觉得闪闪发亮。因为毕竟是星这个名字,也是明星的意思,又赋予了我明星这样的希望。

  主持人:一些中国的歌迷朋友对STAR还不是特别的熟悉,很多人介绍STAR的时候都会说这是Rain的师妹,这是《浪漫满屋》主题曲《I THINK I》的演唱者,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会怎样介绍自己呢?

  STAR:首先不管是Rain的师妹,还是《浪漫满屋》的主题曲演唱者,对我来说这都是对的。最主要的是一月份我要在中国发行第一张专辑,这张专辑上希望大家能看到STAR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表演。我自我介绍只能说“大家好,我是STAR,希望大家看到、听到专辑以后希望对我有更多的了解”。

  从少女向熟女转变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一月份的时候STAR能带着全新的专辑和大家见面。我们知道刚刚在韩国发行自己的第三张专辑《泪腺》,看到这张专辑的时候大家都说跟STAR以前有不一样的感觉,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张专辑吗?

  STAR:首先,第三张专辑跟第一、二专辑不同的是,一、二张专辑是比较少女性的,第三张专辑表现的是我成熟的一面,在韩国很多业内的人士也说不仅仅歌曲成熟了、人成熟了,而且有好多不同的风格在里面。而且第三张专辑我投入了很多心血,所以也是我觉得很成功的一个专辑,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我的专辑。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面我们也知道STAR也承担了除了演唱者之外很多工作,所以很多评论家都说STAR越来越成熟了,但是想知道在你心里面成熟女人的一个标志是什么呢?

  STAR:第三张专辑出来以后别人都这么说,STAR变成了真正的女人,但是我就会开玩笑地说,我以前第一张、第二张专辑的时候也是女人啊,但是我觉得第一张、第二张的时候是少女的样子,我用一个少女的脸,而且化妆、打扮也是梳着两个小辫出来,唱悲伤的爱情歌曲,大家觉得这样听起来也不错。但是毕竟现在慢慢年龄也大了,本身流露出了这样成熟的感觉,然后不仅仅这样,现在比起以前化的妆比较深一点儿了、穿的衣服比较成熟了,慢慢的改变自己的形象了,所以大家都在说我比以前成熟多了。

  拍MV想起自己的20岁

  主持人:是这样的,也通过一些造型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我们知道第三张专辑让STAR准备了很多的时间,听说在录制的过程中也有很多艰辛的,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比如《水气球》的MV就非常漂亮,所以能不能跟歌迷朋友们分享一下拍摄这张专辑背后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STAR:首先第一张、第二张专辑拍MV的时候我参与了MV,但是第三张专辑的MV就没有参加很多,所以有很多演艺界的挺有名的男演员、女演员出演了,所以对我来说就比较轻松一点了。像《水气球》的MV是这样的,因为《水气球》不是用摄像机拍摄的MV,是用照相机拍了很多照片以后把故事情节表现的。拍了两天,第一天是在韩国的一个岛的海滩上拍的,第二天是在一个现场,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水气球》还有一个名字就叫《12月30日以后》,第一张专辑有一首歌叫做《12月32日》,它之后是什么感觉。但是恰恰在拍MV的现场就在《12月32日》第一张专辑的那个现场上拍的照片。所以我觉得《水气球》这张专辑拍MV的时候就想起20岁的时候在第一张专辑里唱这个《12月32日》这首歌。

  主持人:回想起当年唱这首歌的时候,扎两个辫子少女的时候唱这首歌的心情。刚刚STAR也说了在一月份的时候会发布她的新专辑,这张专辑里面会收录哪些歌曲?比如会不会有大家熟悉的韩文歌?

  STAR:第一,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我在韩国发行的第三张专辑里面有一首是翻唱了王力宏的《Forever love》,我是非常喜欢这首歌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在这次一月份在中国发行的专辑里面就没有这首歌。

  第二,现在都是我自己的歌曲,首先让大家多听一听这张专辑里边STAR本身的风格,慢慢成熟了以后也会翻唱中国人比较熟悉的一些歌或者韩国一些有名的歌,也有这样的打算,也有这样的计划。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这张专辑里面有13首歌曲,有STAR亲自作词的歌曲,还有翻唱王力宏的歌曲,很多朋友都说希望多听到STAR的歌,另外有没有可能把《浪漫满屋》的主题曲翻唱成中文?

  STAR:那样就太好了。很可惜在中国发行的专辑里面没有一首是中文的,很想把《浪漫满屋》的主题歌用中文来演绎,希望以后有什么演出或者是下一个唱片的时候有这样的机会展现给大家。

  爱看韩剧的女孩

  主持人:也可以看到很多中国的歌迷都是通过《浪漫满屋》这部电视剧来认识STAR的,很想知道STAR自己是不是也很喜欢这部电视剧?从头到尾看过一遍吗?

  STAR:是的,当然喜欢。

  首先,这个《浪漫满屋》这个电视剧在韩国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第一次放完了以后好像最近在韩国也在播,反复的播了好几次,我都看过,也很喜欢。就是通过《浪漫满屋》好多人也认识了我,因为这部电视剧受到了这么大的欢迎,所以我的歌也受到了很大的欢迎。比起《浪漫满屋》的主题曲我的歌播放的次数还更多一些,所以我觉得电视剧的魅力是挺大的。

  主持人:生活中的STAR喜欢看电视剧吗?最近在看什么?有没有向中国的网友可以推荐的一部好的作品?

  STAR:因为电视剧是从头得看到尾,必须得老看着所以才能知道故事情节,也想看电视,但是老是没有时间,所以像电视就很少看了。我是没有经常看,但是有朋友介绍给我的,有一部是最近玄彬跟成有利演的《雪之女王》

  主持人:刚刚STAR也说了演唱一些热门的电视剧歌曲,会很快的让一些人迅速的认识自己,是不是以后还会为一些好的电视剧演唱歌曲,是不是也是自己的计划?

  STAR:通过《浪漫满屋》的主题曲接到很多的邀请,好像最近也有一个是神话的成员Eric演的《无敌降落伞要员》,电视剧的插曲、主题曲也唱过好多,但是好像这些电视剧和电影还没有引进到中国,所以大家还没有听过我所唱的,所以以后有这样好的机会也会继续演唱。

  主持人:现在也可以看到STAR也越来越多的来到中国跟中国的歌迷朋友们见面,是不是07年开始就会有很多的重心往中国来转移呢?

  STAR:我也很希望在中国发展,一月份出唱片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首先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我也想逛中国的各个角落,所以应该会用很长的时间在中国。

  主持人:所以除了在中国推出自己的专辑之外是不是也考虑向其他的领域发展一下,比如说去拍一些电视作品?

  STAR:也许大家不知道STAR以前也演过一个情景喜剧,也出演过一些东西,但是要是有好的剧本、好的机会的会去出演,但是最近这两年唱歌还是我的本职工作,好多好多歌还需要我去唱,还是先以这个为主。

  主持人:在我们网上也有很多非常多的朋友在跟STAR问号,他们也有非常多的问题我来转达一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