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问题明星”是非多 牛群将无缘央视春节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22 新浪娱乐

  日前,央视春节晚会经过六审。据了解,即使六审敲定的名单也只是暂时轮廓,而往年的相声、小品大腕已注定遭遇滑铁卢,形势不容乐观。

  据报道,牛群很可能已经提前退出猪年春晚,即使出现在春晚舞台,他与冯巩的合作几率也几乎为零。而据内部人士透露,牛群无缘猪年春晚的理由不完全在作品,一年以来牛群公司欠款事件、牛群在蒙城出任副县长所受的争议等一系列传闻,已经让他成为“问题明星”,他在春晚舞台上的印象分已大打折扣,即便作品再好,牛群可能也要和春晚说再见了。

  而冯巩的创作班底正在紧张地为冯巩写作品,崔砚君、李毅等“冯家班”的成员是一天一个会议,冯巩的当务之急是寻找牛群接班人,而具体人选还没向外界透露。

  另外,赵本山日前在深圳透露,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他还是得参加春晚,并希望继续和宋丹丹搭档。他也表示,春晚“确实在某种程度上成了我的一个负担。如果作品让我自己都不满意,我宁愿选择退出。我想这样做要比拿着不好的作品去糊弄观众强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