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手机点评2006网络风云抢夺网络盛典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05 新浪娱乐

  我们以豪情与欢笑来盘点2006年的网络盛况;

  我们用盛典和荣誉来嘉奖2006年的网络明星;

  我们凭独特地视角来欣赏传统文化如何在2006年网络的舞台上流光溢彩。

  群星闪耀,网友期待的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即将在长安大戏院揭开帷幕。经过一段时间的激烈票选,数十项重量级大奖将于2006年1月17日晚19点花落各家。届时,娱乐界明星大腕,文化界新星泰斗,传媒界领军人物,以及各行业的精英人士300人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06年最为丰盛隆重的文化盛宴。

  新浪网邀请您继续参与并关注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颁奖盛况。拿出手机,点评2006网络风云,将有机会亲临现场,与明星们亲密接触。

  纵横网络·盛点天下,参与点评将有机会获得新浪网为您准备的网络盛典颁奖晚会VIP免费门票,快快点评留言获取免费门票,数量有限,机会无限,先抢先得,不要错过哦!

  上手机新浪网抢票步骤:

  第一步:请用手机登陆新浪网(http://sina.cn)

  或手机发送 WAP 到 8888,收到短信后,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即可。

  第二步:进入手机新浪网2006网络盛典专区(手机新浪网娱乐首页),在专区内留言点评06网络风云。

  第三步:手机新浪网将于1月17日前公布获奖名单,请及时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