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6网络盛典颁奖典礼1月17日将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5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 本月17日新浪2006网络盛典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这次盛典涵盖了文化、娱乐等几大领域,几乎囊括了年度所有最热门、最流行、最受关注的话题、新闻、人物。包括刘嘉玲、梁朝伟、莫文蔚等入围艺人届时都将亮相盛典,主办方前日对外宣称,网络盛典有绝对的实力与传统颁奖礼抗衡。

  新浪网在2004年底举行“网络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开创了网络媒体主办盛典活动的先河,此后更连续两次举行互联网综合性评选,凸显出浓郁的网络特色。不久之后,其它网络媒体也纷纷跟进,TOM开始打造“网络·娱乐·英雄会”,腾讯也发起“娱乐中国·2006星光大典”,虽不免有跟风之嫌,却令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国网络生活、网络文化的兴起与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