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07首部大片闪亮眼球 演技堪称画龙点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35 新浪娱乐

  杰王子变身闪亮王子 自导大片再受FANS追捧

  继《黄金甲》在全国院线热播之后,社会各界人士延续了对电影的褒贬,但对剧中周杰伦的表演却是赞赏有加,称这是周杰伦2006年最具天王气质的收关之作,为自己的星途又增添了最光鲜的一个砝码。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周董拍摄《黄金甲》除了要展示自己的表演才能外,还有“偷师”嫌疑,想借此机会偷学张艺谋的导演功夫。果不其然,周董首部自导广告大片仁和闪亮版在1月1日全国电视台播出后,不仅延续了粉丝的高度追捧,广告片中也不乏大导演的影子。

  仔细观看过仁和闪亮广告片的人都能看出,本片在内容上一改以往广告片说教套路,运用了张氏电影当中常用的表现手法。以人物肢体语言表述广告片的内容,而片中周杰伦的闪亮电眼与《黄金甲》当中二皇子的霸气眼神如出一辙,只不过角色不同。另外,广告片当中的道具仁和闪亮滴眼露就好比《黄金甲》当中的黄金甲,贯穿整部广告片,从创意到表现,好似《黄金甲》的现代广告版。

  周董此次“偷师”成功不只是学会了张导的电影风格,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还有了新的超越,广告片当中神秘人物的出现足以证明这一点,其中电眼MM“芭比娃娃”刘育君的亮相就堪称经典。刘MM的闪亮大眼与周董的电力小眼形成鲜明的对比,但是同样电力十足直扣主题。与周董在以往广告当中唱“独脚戏”相比,本次广告片中的剧情加入让我们清晰感受到周董导演能力的成熟。

  据悉,本次广告片当中要唱“对手戏”也是周董极力要求,并且在配角选择上也是历经了几番周折。原本仁和闪亮方想推荐今年超女当中的人气偶像,但是经过与周杰伦的深入沟通后放弃了原来的想法,原因就是周杰伦在选择“对手”时太过“严格”,后来的刘育君就是凭借一双闪亮大眼,才最终打动了固执的周杰伦导演成为首个“JAY女郎”。

  仁和闪亮广告片播出之后,除了在风格上让人感到与张氏电影有几分神似之外,在“票房”上也不堪落后。在广告播出后的第一周仁和闪亮滴眼露就出现了热卖场面,直逼《黄金甲》单周3000万元的票房纪录。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此次周杰伦在广告片中的突出表现,2007年的人气指数和广告身价还将持续飚升,本次周董涉足广告导演行也堪称未来星途的点睛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