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 披露不会做司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48 新浪娱乐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披露不会做司仪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披露不会做司仪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披露不会做司仪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披露不会做司仪
开心的笑容 认真的交谈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披露不会做司仪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披露不会做司仪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披露不会做司仪
郑欣宜畅谈自己的演绎道路披露不会做司仪
聊不完的话题 搞怪的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和外婆说这是你的一个心意。

  郑欣宜:对啊,后来她听妈妈话收了,因为外婆收了我给外婆的,所以我才给妈妈,妈妈就说我收了,乖。

  主持人:妈妈当时心里面肯定很开心,表面上还是觉得说要让你继续加油,其实心里面很开心了。

  郑欣宜:Maybe。

  主持人:还有网友说你要进军歌坛,什么时候可以出自己的新专辑之类,还有说博客上的歌写的很好听,是不是你唱的?

  郑欣宜:是,博客上面的歌是我唱的,新的专辑我们希望在2007年的夏天可以出来。

  主持人:我们一起期待新的唱片出来,也希望唱片可以大卖。

  郑欣宜:希望大家喜欢就可以了。

  主持人:在你的博客上还看到

漫画博客,这是怎么回事?

  郑欣宜:SUKI姐姐帮我翻译我的博客,从中文到英文的这些,她有两个朋友,我上次来上海就见面了,我和他们分享了很多我以前小时候的故事,我跟妈妈的感情是怎么样的。我们就觉得还是画下来比较好,和妈妈说,妈妈觉得OK,就OK了。我喜欢一个我要吃蟹黄,妈妈不让我吃,我说OK,我吃桌子。

  主持人:这里面的人物都是你小时候吗?还是会有你长大以后样子的漫画?

  郑欣宜:不一定了,也许随着会有变化,其实现在已经有一些是跳来跳去的。

  主持人:非常可爱,我觉得还可以出一本书。

  郑欣宜:就是因为我觉得那时候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心里的想法,我中文真的是一点都不好,你们应该都听得出来,我只能用英文写。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如果是自己写的东西得到一些网友的回应,这种成就感很大。

  郑欣宜:对。

  主持人:我觉得你再怎么样也不会练出很阴险的表情吧?

  (郑欣宜现场表演中)

  主持人:现在可以,有点寒。我觉得欣宜在唱歌演技方面都有很大的目标,有没有想过之后自己的成就要像妈妈这样?

  郑欣宜:我不可以设这样的目标,因为这个目标很大。我觉得我不会,因为我跟妈妈不同,我妈妈是一个金牌司仪,所以我永远不会当司仪。

  主持人:为什么?

  郑欣宜:你看我现在讲中文都很慢。

  主持人:你可以做英文的主持或是做上海话的主持。

  郑欣宜:谢谢。

  主持人:一步一步来。

  郑欣宜:对。

  主持人:网上有网友问到博客上有两篇文章是欣宜被香港媒体拍到自己生活的一些照片,你被他们拍到会不会很气愤?

  郑欣宜:会,但是自己再想想就会OK一点了,

  主持人:我们知道欣宜和妈妈都很喜欢吃上海的东西,你妈妈在加拿大吃涮羊肉,你也可以在上海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

  郑欣宜:对,我现在期待吃小笼包。

  主持人:对自己下厨吗?

  郑欣宜:会,其实我做菜还OK的。

  主持人:最会做哪样菜?

  郑欣宜:我们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拿手菜,我外婆就是做她的宁波菜,我妈妈就是做广东菜,我呢就做西餐,特别是做饼干、

蛋糕那些甜品。因为自己很喜欢吃甜品,肥到要命的东西。可是当我
减肥
的时候,我告诉自己OK,不要再吃了。但是我又想吃,我就研究怎么做一些自己喜欢的甜品,还不会很胖的。

  主持人:还挺有成就感的。

  郑欣宜:是。

  主持人:后来就研究出好吃不会胖的。

  郑欣宜:对。

  主持人:可以和我们的网友分享一下,之后可以贴在博客上。

  郑欣宜:是我的秘密。

  主持人:我们今天聊天时间差不多了,也让欣宜跟我们的网友再说几句,或是自己特别想要感谢的人。

  郑欣宜:OK,非常开心能够跟大家在新浪嘉宾聊天室和大家聊天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谢谢欣宜来到我们欣赏作客,也期待欣宜的妈妈能够快点回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

  郑欣宜:谢谢。

  主持人:希望你在演艺圈越走越好,唱片大卖。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