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向文波:博客是很好的平台可以互相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09 新浪娱乐
向文波:博客是很好的平台可以互相交流

资料图:三一重工执行总裁向文波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财经博客,三一重工执行总裁向文波(blog)先生先生接受专访。

  主持人马骧 : 下一位有请年度财经博客,三一重工执行总裁向文波先生。年度财经博客,2006年在网络上最受大家关注的博客,当初怎么想到通过博客这种形式,发出一个对上市公司的收购的邀约?

  向文波 : 其实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收购邀约,据我理解不是收购邀约,是一个对并购案的看法。

  主持人马骧 : 当初对并购案有看法的不只您一个,就是憋着忍不住了在博客上说出来,之前有没有犹豫过?

  向文波 : 我也在很多场合谈过这个观点,应该说是网络容易引起大家的关注,这是差别所在,而不是说只有我一个人说,或者也不是说我只在网络上说。

  主持人马骧 : 在网络上写,您有没没有想到它会这样受关注?写的时候。

  向文波 : 没有想到。

  主持人马骧 : 关闭之后心态的变化是什么样?

  向文波 : 也没有什么心态的变化,我们说了关闭以后必须要面对一些东西,必须跟大众有一些活动,所以延续了这个故事。

  主持人马骧 : 还会不会把自己工作方面或者其他的看法继续通过博客的方式写出来。

  向文波 : 我个人觉得博客还是很好的途径,应该说是网络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互相交流的平台,所以我想以后有时间我还会写博客。

  主持人马骧 : 好,我们继续等待看您的新文章,谢谢大家,谢谢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