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杨柘:竞争更多是靠团队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12 新浪娱乐
三星电子杨柘:竞争更多是靠团队的力量

三星市场部总监杨柘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营销团队奖,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杨柘先生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下面请出的是年度营销团队奖,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杨柘先生。

  主持人马骧 : 三星的营销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在您的营销策划中,有没有考虑过和网络风尚也好,网络的流行方式也好做一个整合,利用网络的一些特点进行营销和执行?

  杨柘 : 网络已经成为了市场营销的重要工具。在2006年,我们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的手机营销团队总共做了19个情感营销的策划,全都依托于我们的网络来进行的。我们的samsungmobile.com.cn本身的注册用户已经是两千万名了,在整个行业来看是一个最一流的,最庞大的一个企业门户网站。

  主持人马骧 : 刚才获奖之后说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感谢每一个同事,没说内心感谢的人是谁?这个场合说一下。

  杨柘 : 其实我想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你的竞争更多不是靠你个人的才华和能力,而是依靠团队的力量,并且随着商业的发展,竞争越来越激烈,我最应该感激的应该是三星公司,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充分地发挥专业和激情,这才是我们团队成功地基石!

  主持人马骧 : 谢谢您,预祝您的团队更加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